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北京汽车报废解体中心北京汽车报废解体中心

北京市报废汽车厂,是北京市车管所指定正规汽车报废解体中心

办理大中小型货车,客车,出租车,教练车,各种企事业单位车辆报废解体,申请汽车号牌指标及汽车报废补贴,免费拖车 汽车报废解体手续办理。

>>更多...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地 址::1、昌平南口镇汽车解体厂 2、大兴黄村汽车解体厂 3、丰台长辛店汽车解体厂 4、 房山韩村河汽车解体厂 5、顺义高丽营汽车解体厂6、朝阳姚家园汽车解体厂
(汽车报废解体,免费拖车,报废手续办理,车辆报废补贴申领及号牌指标申请)

联 系 人:陈经理
手机:18612959521
座机:010-58546111
主营业务:北京汽车报废、汽车解体、汽车补贴、报废汽车指标申请-北京汽车报废补贴新政策
汽车报废区域:北京昌平区厂,海淀区,丰台区,西城区,东城区,宣武区,朝阳区,房山区,门头沟,顺义区,石景山区等北京周边所有市区, 免费拖车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报废解体资讯

报废汽车大量流失促进二手车市场东山再起

发布时间:2015-01-23 12:33:21 作者: 信息来源: 浏览量:

报废汽车大量流失促进二手车市场东山再起

  自古以来,二手车市场都是深水区域。无论你身处买车方还是卖车方的位置,都少不了一场关于价格与交易流程的争锋。层层分利以及剪不清理还乱的纠纷,让“二手车”一直处于河底而不见阳光。而2014年,让这个古老的领域以互联网的方式重建天日,获得了新鲜的土壤和养分。以团车e买车为首的二手车竞拍形式一跃而起,不到三个月时间,即在北京城成功开启了三个实体店铺,实现了互联网线上与线下的巧妙结合。当然,这样的成功也深得2014年国家对于汽车二手车市场政策的支持。
  2月10日,国家财政部、商务部发布2014年老旧汽车报废更新补贴公告,对2014年老旧汽车报废更新补贴车辆范围及补贴标准做出了规定。与2013年相比,政策变化主要有两个方面:一是报废汽车的使用年限,2013年要求“使用10年以上(含10年)且不到15年”,2014年要求“使用10年以上(含10 年)且未达到规定的使用年限”;二是申领补贴的条件,2013年只要符合条件的汽车报废即可,2014年要求符合条件的汽车报废并当年购买新车。
  此外,新政策规定,报废汽车车主必须在2014年1月1日—12月31日期间交售给有资质的报废汽车回收企业;报废车辆必须是半挂牵引车和总质量大于12000千克(含12000千克)的重型载货车(含普通货车、厢式货车、仓栅式货车、封闭货车、罐式货车、平板货车、集装箱车、自卸货车、特殊结构货车等的车型,不含全挂车和半挂车);补贴标准为每辆车18000元人民币;申领的资料必须有《老旧汽车报废更新补贴资金申请表》(在所在地老旧汽车报废更新补贴联合服务窗口领取,或从商务部网站下载)、《报废汽车回收证明》(三联)原件、《机动车注销证明》原件及复印件、报废车辆的机动车行驶证复印件或机动车登记证书复印件、更新车辆发票原件及复印件、有效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与车主同名的个人银行账户存折或单位账户开户证复印件等
   6月1日,《二手车鉴定评估技术规范》开始实施。新政规定,二手车交易必须由指定合法的第三方机构对二手车进行鉴定评估,并将评估内容与结果以量化数据展现,同时制定车辆危险等级。交易时卖方还必须出示交易车辆的清单数据,使消费者对交易车辆有完整了解。业内普遍认为,首个二手车评估国标的出台,将健康有效地促进二手车市场的发展。规范出台后,消费者在出手或购买二手车时,将多一层保障
但新政的出台显然并不能完全打消消费者的疑虑。只有全面实行售后质保,才能真正让消费者吃下"定心丸"。目前消费者遭遇欺诈后,时常遇到投诉无效的情况。国家应出台相应措施对违规二手车经销商进行严惩,从根本上遏制恶意欺诈行为。
  去年12月31日,质检总局、标准委发布了《二手车鉴定评估技术规范》,这项二手车评估“国标”在今年6月1日正式实施。这项政策明确规定二手车交易必须指定合法的第三方机构对二手车鉴定评估,并将评估内容和结果以量化数据展现,同时制定车辆危险等级。交易时卖方必须出示交易车辆的清单数据,使得消费者对交易车辆有完整的了解
  为进一步改善大气环境质量,促进老旧机动车报废,减少机动车排放污染,迎接北京举办APEC会议,以及北京申办冬奥会。2014年9月,北京市关于临时调整我市老旧机动车报废补助标准:凡在2014年9月15日至10月31日期间提前报废老旧机动车的车主,在享受《进一步促进本市老旧机动车淘汰更新方案》规定的补助基础上,车均再增加3000元的补助额度。
 

【关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