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北京汽车报废解体中心北京汽车报废解体中心

北京市报废汽车厂,是北京市车管所指定正规汽车报废解体中心

办理大中小型货车,客车,出租车,教练车,各种企事业单位车辆报废解体,申请汽车号牌指标及汽车报废补贴,免费拖车 汽车报废解体手续办理。

>>更多...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地 址::1、昌平南口镇汽车解体厂 2、大兴黄村汽车解体厂 3、丰台长辛店汽车解体厂 4、 房山韩村河汽车解体厂 5、顺义高丽营汽车解体厂6、朝阳姚家园汽车解体厂
(汽车报废解体,免费拖车,报废手续办理,车辆报废补贴申领及号牌指标申请)

联 系 人:陈经理
手机:18612959521
座机:010-58546111
主营业务:北京汽车报废、汽车解体、汽车补贴、报废汽车指标申请-北京汽车报废补贴新政策
汽车报废区域:北京昌平区厂,海淀区,丰台区,西城区,东城区,宣武区,朝阳区,房山区,门头沟,顺义区,石景山区等北京周边所有市区, 免费拖车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报废解体资讯

进一步促进老旧机动车淘汰更新政策解答

发布时间:2011-05-23 17:05:38 作者: 信息来源: 浏览量:

 1.什么时间完成的淘汰老旧机动车,才能享受补助? 
    只有在2011年8月1日至2012年12月31日期间,车主将老旧机动车报废或转出本市的,才能领取政府补助奖励。 
    2.什么是计算使用年限的依据? 
    计算依据为车辆的注册登记日期和申请淘汰日期。
    3.车辆使用年限6-8年及8年以上如何计算? 
    车辆使用年限计算方法:车辆报废转出日期,大于车辆注册登记日期的年加8后得到的日期,车主享受8年以上的补助标准;车辆报
    废转出日期,大于车辆注册登记日期的年加6后得到的日期,小于车辆注册登记日期的年加8后得到的日期,车主享受6年以上8年以
    下补助标准。
    4.享受政府补助的车辆范围 ?
    使用6年以上的车辆,报废或转出北京的可享受政府补助。黄标车、低速载货汽车、摩托车、财政供养车辆以及2008年3月1日后注册
    的轻型车和公交、环卫、邮政车辆除外。 
    5.企业奖励是否有有效期? 
    有奖励有效期,会在奖励凭证上会详细注明,超过有效期的奖励凭证作废。车主应重新申请企业奖励。 
    6.奖励凭证如何使用? 
    奖励凭证在购买新车时直接抵扣车价款。在企业的销售点,通过车主和销售单位的双方确认,奖励凭证才可使用。 
    7.是否强制淘汰老旧车?不淘汰有什么限行措施? 
    不是强制淘汰,目前也没有限行要求。是对车主自愿淘汰更新的鼓励措施。通过鼓励措施,达到加速老旧车提前淘汰更新,减少机
    动车的排放污染,进一步改善我市的大气环境质量的目的。 
    8.领取企业奖励凭证是否可以同时享受汽车经销商其他优惠服务? 
    可以,车主可以在汽车经销商处享受所有优惠后,在交付车款时出示企业奖励凭证抵扣现金。 
    9.车辆转出外地,由于外地不能接收转回本市是否需要退还补助资金? 
    是的,车主将老旧车转出外地,如果不能在当地落户注册登记,车主须先行到办理网点办理资金退还手续,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车
    管所在交易办理平台系统查询到资金退还信息后为车主办理转入手续。 
    10.已确定了新车奖励车型凭证可否更换? 
    可以。用户可在网上重新确定购买的车型,打印新车奖励凭证,原凭证自行作废。 
    11.黄标车淘汰为什么没有补助? 
    政府在2009-2010年对黄标车的淘汰已发放政府补助。 
    12.已领淘汰补助的又想购置新车,还可否在申请企业奖励? 
    不能办理,平台只受理一次补助办理。希望车主事先充分考虑决定是只淘汰还是淘汰更新。 
    13.申请工作必须本人办理吗? 
    可以委托办理,但是车主必须要委托授权,办理时被授权人提供委托书原件。 
    14.不会用计算机怎么办理补助和奖励申请? 
    车主可以到办理点直接申请办理。 
    15.想购买未在平台内公示的车型,可否享受企业的奖励? 
    不能享受企业奖励。

【关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