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北京汽车报废解体中心北京汽车报废解体中心

北京市报废汽车厂,是北京市车管所指定正规汽车报废解体中心

办理大中小型货车,客车,出租车,教练车,各种企事业单位车辆报废解体,申请汽车号牌指标及汽车报废补贴,免费拖车 汽车报废解体手续办理。

>>更多...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地 址::1、昌平南口镇汽车解体厂 2、大兴黄村汽车解体厂 3、丰台长辛店汽车解体厂 4、 房山韩村河汽车解体厂 5、顺义高丽营汽车解体厂6、朝阳姚家园汽车解体厂
(汽车报废解体,免费拖车,报废手续办理,车辆报废补贴申领及号牌指标申请)

联 系 人:陈经理
手机:18612959521
座机:010-58546111
主营业务:北京汽车报废、汽车解体、汽车补贴、报废汽车指标申请-北京汽车报废补贴新政策
汽车报废区域:北京昌平区厂,海淀区,丰台区,西城区,东城区,宣武区,朝阳区,房山区,门头沟,顺义区,石景山区等北京周边所有市区, 免费拖车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报废解体资讯

无报废清单将无法注销车辆

发布时间:2015-07-16 12:58:25 作者: 信息来源: 浏览量:
无报废清单将无法注销车辆
 
 
7月15日,面包车车主文师傅拨通了乌鲁木齐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的咨询电话,他说,自己的营运面包车已到了报废年限,可是咨询了一家报废回收公司,对方愿意回收报废车,却不给出报废清单,他想问问,“没清单能办注销手续不?”
 
    车辆管理所安检科相关负责人介绍,首先,文师傅是遇到了一家没有合法资质的报废回收公司,其次,如果没有车辆报废清单,他是不能到车管所办理注销手续的。
 
    记者了解到,由于不了解正规的车辆报废流程,首府部分车主将报废车交给了没有资质的报废回收公司,但车主们不知道,报废的车很有可能被翻新或将配件拆下二次交易,若此后交易的车辆或配件出现问题、故障从而引发事故,那么原车主也将被追究相应法律责任。
 
    目前,除了私家车、非营运小车没有强制报废年限外,出租车及公交客运、旅游客运、公路客运车辆,货车都有强制报废年限。营运性质的车辆需要车管部门监督销毁,其他非营运的小车则不用。
 
    14日,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发布公告,乌市现有3033辆机动车已强制注销,而上半年首府车管所也已监销报废车辆490辆。在报废车辆时,会根据车况、车型不同给予车主一定补偿。
 
  机动车正规报废流程
 
    1.将需报废车辆交给有合法资质的报废回收企业;
 
    2.报废回收企业根据车辆类型及使用性质,安排拆解,出具报废清单,车主领取报废汽车残值款;
 
    3.车主本人持身份证、行驶证、登记证书、车辆号牌以及车辆报废清单,到卡子湾车管所1号综合业务大厅办理注销登记(公司或单位车辆需单位、公司代码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委托书、代理人身份证);
 
    4.如本地车辆在外地报废,请将车辆交当地报废回收企业,领取报废清单后在当地车管所即可正常办理;
 
    5.外地车辆在本地办理报废手续,依照上述1、2、3相关流程办理。
 
    另:如报废车辆无法开至报废场地,可联系报废回收企业拖车,交纳相应拖车费用。除此以外报废回收企业并不收取其他任何附加费用。
【关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