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北京汽车报废解体中心北京汽车报废解体中心

北京市报废汽车厂,是北京市车管所指定正规汽车报废解体中心

办理大中小型货车,客车,出租车,教练车,各种企事业单位车辆报废解体,申请汽车号牌指标及汽车报废补贴,免费拖车 汽车报废解体手续办理。

>>更多...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地 址::1、昌平南口镇汽车解体厂 2、大兴黄村汽车解体厂 3、丰台长辛店汽车解体厂 4、 房山韩村河汽车解体厂 5、顺义高丽营汽车解体厂6、朝阳姚家园汽车解体厂
(汽车报废解体,免费拖车,报废手续办理,车辆报废补贴申领及号牌指标申请)

联 系 人:陈经理
手机:18612959521
座机:010-58546111
主营业务:北京汽车报废、汽车解体、汽车补贴、报废汽车指标申请-北京汽车报废补贴新政策
汽车报废区域:北京昌平区厂,海淀区,丰台区,西城区,东城区,宣武区,朝阳区,房山区,门头沟,顺义区,石景山区等北京周边所有市区, 免费拖车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报废解体资讯

报废车喷黄漆冒充工程车被查扣

发布时间:2015-07-19 17:00:03 作者: 信息来源: 浏览量:

 报废车喷黄漆冒充工程车被查扣

 
 
近期,哈市交警部门开展针对假警车、救护车、邮政车、工程抢险车、运钞车、黄标车等六种车的专项整治行动。期间,哈市交警动力大队在执勤中查扣了一台冒充工程抢险车的报废车辆
  据交警部门表示,在实际工作中,执勤民警发现有的车辆违法安装警灯、警报器,甚至还喷涂成警车等制式车辆的颜色,随意违法,造成了严重不良影响。有的救护车、邮政车、工程抢险车、运钞车非执行紧急任务时依然实施闯红灯、违反交通标志、标线,违法超车、变道、闯红灯,违法停车,从特种车变成了特权车,严重扰乱正常的交通秩序。有的货运车辆则干脆将车辆伪装成了特种车辆,只为了逃避闯禁行路的处罚。对此交警在近期对包括“黄标车”在内的6种车辆强化了日常临检,严查车辆交通违法及车辆相关资质手续,仅在本周就查处各类相关违法车辆153台。
  7月16日,交警动力大队二中队中队长施良斌在巡逻至三大动力路时,发现一台喷涂为黄色、车尾部印有工程抢险的黑A73576号轿货在人行步道板上违停,由于该车占了半边人行道,给过往行人带来不便。民警遂试图联系车主要求其驶离。但当民警查询该车信息时却发现,该车检车、保险到2010年就已过期,目前已被强制注销。且该车登记颜色为黑色,直到2010年的违法抓拍图片上车身还是黑色的,可以推断黄色喷涂应该是报废之后的。因该车联系方式已无效,民警随即调来拖车将该车拖移至停车场。据施良斌介绍,目前,哈市大部分路段高峰时期或平峰都禁止货车通行,该车伪装后可能是为了在禁行路段不被处罚。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对车源及车主做进一步追查中,如查证该车属于违法改装,交警部门将对当事人处以罚款2000元的处罚。同时对于违法驾驶报废车辆的人员还将追究法律责任,从严查处。
  交警部门表示,除了路检路查外,为了不影响特种车辆紧急任务时的出行,已加大了监控视频和移动违法摄录车对此类车辆交通违法的抓拍力度,同时组织各辖区大队深入到可能存在六种车辆违法的交通运输、车辆维修、道路救援等企业进行排查。
【关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