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北京汽车报废解体中心北京汽车报废解体中心

北京市报废汽车厂,是北京市车管所指定正规汽车报废解体中心

办理大中小型货车,客车,出租车,教练车,各种企事业单位车辆报废解体,申请汽车号牌指标及汽车报废补贴,免费拖车 汽车报废解体手续办理。

>>更多...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地 址::1、昌平南口镇汽车解体厂 2、大兴黄村汽车解体厂 3、丰台长辛店汽车解体厂 4、 房山韩村河汽车解体厂 5、顺义高丽营汽车解体厂6、朝阳姚家园汽车解体厂
(汽车报废解体,免费拖车,报废手续办理,车辆报废补贴申领及号牌指标申请)

联 系 人:陈经理
手机:18612959521
座机:010-58546111
主营业务:北京汽车报废、汽车解体、汽车补贴、报废汽车指标申请-北京汽车报废补贴新政策
汽车报废区域:北京昌平区厂,海淀区,丰台区,西城区,东城区,宣武区,朝阳区,房山区,门头沟,顺义区,石景山区等北京周边所有市区, 免费拖车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报废解体资讯

儋州市今年将报废1000余辆机动车

发布时间:2015-07-20 10:53:20 作者: 信息来源: 浏览量:

 儋州市今年将报废1000余辆机动车

 
 
   7月10日,记者从市交通局了解到,今年我市有1000余辆机动车将被报废淘汰,所有未办理汽车报废的车辆不允许上路,私自上路一经发现将严惩。 
        据市交通局运政大厅副站长吴雷介绍,目前我市仍有1084辆机动车未办理机动车运输证,大部份是未通过环保检测以及市公安交警支队的年审而不能办理运输证,属于淘汰车辆,(不排除其中一小部分机动车车主未及时办理)。一旦发现没有运输证的机动车,运管部门将联合相关部门进行严厉处罚。 
        “机动车由于排气位置低,基本低于人的呼吸高度,排出的废气对人体危害大,已成为我市空气污染的主要来源之一。”市国土环境资源局有关负责人介绍,“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我市机动车保有量在快速增长中,城区大气中二氧化氮浓度整体呈现上升趋势。机动车尾气已经成为我市大气污染的主要来源。” 
        “在客运方面目前还有海汽公司的30辆黄标车在使用。市交通局与公安交警支队要求该公司每个季度要对这30辆黄牌机动车进行环保检测等相关检测,确保其安全行驶。市公安交警支队规定明年6月份前,海汽公司要主动对这30辆黄标车进行报废处理。”市交通局有关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目前,从申报运输证的登记情况上看,1999年以前注册的黄标车和2005年以前注册的按规定检测不符合要求的机动车已基本进行报废处理。” 
        据了解,淘汰老旧机动车工作涉及到市国土环境资源局、公安交警支队、交通局。近年以来,市国土环境资源局加强黄标车及老旧车台账管理,强化环保检测机构监管,严把机动车尾气检测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开展路面限行等工作,严格机动车登记管理,对黄标车及老旧车进行排查摸底,完善限行政策,加大上路检查力度,加强黄标车及老旧车源头管控;市交通运输部门加大对道路运输经营的黄标车淘汰力度,从严控制核发《道路运输证》,全面摸排和清理出租、客货等各类营运黄标车、报废车,促进黄标车和老旧车的淘汰。
【关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