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北京汽车报废解体中心北京汽车报废解体中心

北京市报废汽车厂,是北京市车管所指定正规汽车报废解体中心

办理大中小型货车,客车,出租车,教练车,各种企事业单位车辆报废解体,申请汽车号牌指标及汽车报废补贴,免费拖车 汽车报废解体手续办理。

>>更多...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地 址::1、昌平南口镇汽车解体厂 2、大兴黄村汽车解体厂 3、丰台长辛店汽车解体厂 4、 房山韩村河汽车解体厂 5、顺义高丽营汽车解体厂6、朝阳姚家园汽车解体厂
(汽车报废解体,免费拖车,报废手续办理,车辆报废补贴申领及号牌指标申请)

联 系 人:陈经理
手机:18612959521
座机:010-58546111
主营业务:北京汽车报废、汽车解体、汽车补贴、报废汽车指标申请-北京汽车报废补贴新政策
汽车报废区域:北京昌平区厂,海淀区,丰台区,西城区,东城区,宣武区,朝阳区,房山区,门头沟,顺义区,石景山区等北京周边所有市区, 免费拖车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报废解体资讯

车主开走报废车不愿交停车费

发布时间:2015-07-23 09:51:20 作者: 信息来源: 浏览量:

 车主开走报废车不愿交停车费

 
 
7月20日凌晨快1点,渝中区渝中名郡小区门口,一辆扑满灰尘的黑色SUV正准备刷卡开走时,眼尖的保安把车拦了下来,要求车主交停车费,车主却坚称自己开的是报废车,最多按垃圾处理收费,双方争执不下,车主报了警。
 
  “取的临停卡,10个月后想刷月卡出去”
 
  渝中区公安分局大坪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报警的车主姓陈,正跟保安在理论。
 
  保安告诉民警,这辆车是去年10月份停进来的,停了10个月,一直没动过。当时停进来的时候看上去还蛮干净,现在已经扑满灰尘成为了一辆“僵尸”车
 
  小区保安队的人都特别留意这辆车,因为这辆车停进来时取的是临停卡,一旦哪天开出去,要收取这10个月的停车费。就在这天晚上,这辆“僵尸”车突然启动了,就当车子开到门口准备刷卡离开时,他眼尖地发现,车主拿的是停车月卡。认为车主陈先生想刷停车月卡蒙混出门,避交停车费,保安把陈先生的车拦了下来。
 
  民警问保安,停了10个月,具体要交多少停车费,保安说,一时也算不出来,需要汇报给小区物管再做决定,总之费用不低。
 
  车主说是报废车,不能按停车收费
 
  这一头,陈先生说出了事情的来龙去脉。他说,他是做工程生意的,家住在这个小区,还在这个小区买了一个车位,但车位被自己的另一辆车停了。这辆黑色SUV已经很旧,去年就打算报废,于是安排手下工作人员去办理,没想到工作人员随便将车停在了小区过道上。因为平时工作忙,没怎么回家,结果就把这辆车给忘了,一停就停了这么久。
 
  陈先生说,当天下午他回到家,无意中看到这辆车居然还停在这里,车子电瓶已经没电,当天晚上找来另一辆车,连接电瓶后把这辆车启动,打算开出去等到天亮再报废处理,然后再跟物管协商交纳相关费用,但保安不让走,所以发生了争执。
 
  陈先生觉得车子已经是报废车属于垃圾,不能按正常车停车收费,最多收取一定的物业管理费,当时跟保安理论,双方都没争执出结果,所以就报了警。
 
  协商后交了2000元停车费
 
  民警建议陈先生先把车挪到小区外,然后再跟物业协商费用问题。陈先生将这辆车熄火,结果再次点火时已经无法启动,无奈之下,民警只好和保安帮陈先生把这辆车推到了小区外停放。
 
  第二天下午,民警找来陈先生和小区物业进行协调。物业负责人说,当时他们也把车牌号报给交巡警,希望能帮忙找到车主,毕竟多停一天就得多交一天的钱,但这辆车登记的号码拨不通,而车主户籍登记住址也不在重庆主城,所以他们只好放弃。
 
  物业负责人表示,他们愿意在免去物业管理费时,适当给这辆报废汽车的停车费进行打折,陈先生也退让一步,同意支付报废车辆的停车费。最终,物业管理人员收取了陈先生2000元停车费。
【关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