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北京汽车报废解体中心北京汽车报废解体中心

北京市报废汽车厂,是北京市车管所指定正规汽车报废解体中心

办理大中小型货车,客车,出租车,教练车,各种企事业单位车辆报废解体,申请汽车号牌指标及汽车报废补贴,免费拖车 汽车报废解体手续办理。

>>更多...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地 址::1、昌平南口镇汽车解体厂 2、大兴黄村汽车解体厂 3、丰台长辛店汽车解体厂 4、 房山韩村河汽车解体厂 5、顺义高丽营汽车解体厂6、朝阳姚家园汽车解体厂
(汽车报废解体,免费拖车,报废手续办理,车辆报废补贴申领及号牌指标申请)

联 系 人:陈经理
手机:18612959521
座机:010-58546111
主营业务:北京汽车报废、汽车解体、汽车补贴、报废汽车指标申请-北京汽车报废补贴新政策
汽车报废区域:北京昌平区厂,海淀区,丰台区,西城区,东城区,宣武区,朝阳区,房山区,门头沟,顺义区,石景山区等北京周边所有市区, 免费拖车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报废解体资讯

北京汽车拆解厂;本田新车上市 年轻一族成为购车生力军

发布时间:2016-11-21 11:11:07 作者: 信息来源: 浏览量:

 

 
   昨天,“中汇昌信现代”杯2016菏泽冬季车展上,备受年轻消费群体青睐的本田竞瑞正式上市,仅仅几个小时这款高颜值的新款车型就被定下4辆。在本次车展中,年轻一族成购车生力军。
  “最近一直想买一辆代步车,看到冬季车展就直接过来了,很多车型价格都有了很大幅度的优惠,今天准备定下来。”市民王先生告诉记者,他买车首先考虑的因素是价格,其次是外观和内饰,目前考虑的车型是本田竞瑞。
  大众网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备受年轻消费群体青睐的本田竞瑞今天正式上市,仅仅几个小时就被定下4辆。东风本田销售经理张志强告诉记者,目前,消费群体逐渐由中年人向青年人转移,85后的年轻一代已经成为新时代汽车的主要消费群体。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汽车性能,这款全新的两厢掀背车一直是消费者关注的焦点,在冬季车展上召开新闻发布会也让更多的消费者一睹它的风采。
  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少参展商更是放出年度最大优惠,车价直降、现金红包、现场抽奖等一系列措施直接让利于消费者。作为本次冠名冬季车展总冠名—中汇昌信现代更是推出“青春0跑计划”的优惠政策,让消费者享受到“0等贷、0月供、0利息、0交强险、0购置税”的心动实惠。一名中汇昌信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由于考虑到本次车展恰巧碰上“双十一”,中汇昌信主要推出的是针对年轻一族的北京现代悦纳,这种新车型不仅价格适合年轻人,更在外观、汽车性能上也吸引了不少消费者。据记者了解,冬季一直是汽车销售的旺季,一般价格会比淡季价格稍高,但不少参展商为了参加本次车展,无论在车价还是赠送优惠上,都作出了较大优惠。
 
汽车报废,汽车拆解,机动车报废,老机动车报废,车辆报废拆解,北京市各大区域汽车报废拆解,汽车报废,廊坊汽车报废,燕郊汽车报废   咨询办理电话;010-56019485  咨询办理电话;010-56019485
【关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