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北京汽车报废解体中心北京汽车报废解体中心

北京市报废汽车厂,是北京市车管所指定正规汽车报废解体中心

办理大中小型货车,客车,出租车,教练车,各种企事业单位车辆报废解体,申请汽车号牌指标及汽车报废补贴,免费拖车 汽车报废解体手续办理。

>>更多...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地 址::1、昌平南口镇汽车解体厂 2、大兴黄村汽车解体厂 3、丰台长辛店汽车解体厂 4、 房山韩村河汽车解体厂 5、顺义高丽营汽车解体厂6、朝阳姚家园汽车解体厂
(汽车报废解体,免费拖车,报废手续办理,车辆报废补贴申领及号牌指标申请)

联 系 人:陈经理
手机:18612959521
座机:010-58546111
主营业务:北京汽车报废、汽车解体、汽车补贴、报废汽车指标申请-北京汽车报废补贴新政策
汽车报废区域:北京昌平区厂,海淀区,丰台区,西城区,东城区,宣武区,朝阳区,房山区,门头沟,顺义区,石景山区等北京周边所有市区, 免费拖车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报废解体资讯

北京汽车拆解厂;点评车展最热门的中型SUV

发布时间:2016-11-22 14:03:38 作者: 信息来源: 浏览量:

 2016上海大众Teramont

 
上汽大众全新中大型SUV——Teramont在本届车展上进行了首发亮相,新车定位为7座中大型SUV,这款车将会在2017年3月底或4月初上市,同期还将推出6座版。
 
 
上汽大众Teramo前脸基本延续了大众CrossBlue概念车的设计,前格栅的双幅镀铬横条直接与前大灯组内部相连,设计感较为强烈。新车基于大众MQB平台进行打造,长宽高分别为5039mm/1989mm/1773mm,轴距更是达到了2980mm,这个数据已经超过了大众途锐,接近奥迪Q7。并且它主打的还是7座市场,庞大的身躯有利于内部空间更容易施展。
 
 
内饰方面,上汽大众Teramo中控台保持了CrossBlue概念车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运用了较为平直的线条,视觉效果中规中矩。从配置方面来看,该车装配有大尺寸的多媒体显示屏、大众全新设计风格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带有后排出风口的三区自动空调等。
 
 
动力方面,上汽大众Teramo搭载了2.0TSI高/低功率发动机和2.5T V6发动机,这台2.5T发动机也是首次出现在中国市场,扭矩高达500牛·米,参数上甚至超过了之前辉昂上那台3.0T V6发动机。与它匹配的将是DQ500 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另外这台旗舰SUV也将会搭载DCC动态悬架和4 Motion四驱系统,同时还有8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
 
● 雪佛兰探界者
 
国产雪佛兰探界者(Equinox)车型定名为“探界者”后,便在2016广州车展前夕的雪佛兰品牌之夜正式发布了。而有消息称探界者将于2017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另外,在2020年底前,雪佛兰还将在国内市场推出至少20款全新产品,其中30%为SUV车型。
 
外观方面,国产雪佛兰探界者与海外版保持高度相似,包括多幅条的镀铬进气格栅、与之连为一体的犀利前大灯,看上去都并未发生改变,也都是借鉴了新一代科鲁兹的设计元素。而车身方面,新车看上去也将和海外版保持一致,预计D柱也将采用隐藏式的设计,同时新车的轴距为2725mm,相比之下昂科威轴距为2750mm。
 
内饰方面,国产雪佛兰探界者采用了与迈锐宝XL采用相同的造型设计,新车将提供搭载MyLink系统的7英寸或8英寸中控屏幕,同时支持苹果CarPlay和安卓系统。配置方面,新车还具有安全警示座椅、全景影像摄像头、前碰撞预警系统、低速自动刹车、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发动机一键启动、前排座椅加热和通风等功能。
 
 
动力方面,国产雪佛兰探界者搭载了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二者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72马力和256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75牛·米和352牛·米。传动方面,与1.5T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与2.0T发动机匹配的则是9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汽车报废,汽车拆解,机动车报废,老机动车报废,车辆报废拆解,北京市各大区域汽车报废拆解,汽车报废,廊坊汽车报废,燕郊汽车报废  咨询办理电话;010-56019485 
 
● 斯柯达科迪亚克
 
 
上汽大众斯柯达在品牌活动上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国产中型SUV——柯迪亚克。新车是基于MQB平台所打造,并与全新途观隶属于一个平台,同时还提供了5座和7座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据悉,这款车将于2017年第二季度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柯迪亚克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包括多幅条竖直式进气格栅、平直硬朗的车身线条等。此外,与进气格栅连为一体的是动感的前大灯,再配合一体贯穿式的前保险杠,整体显得十分时尚。尾部方面,新车配备了C型光带全LED尾灯,点亮后显得非常犀利。
 
 
内饰方面,柯迪亚克则延续了家族式的一贯实用设计,木纹饰板、规则的中控台都显得中规中矩。座椅布局方面,新车将提供5座和7座可选,其中7座版为2+3+2的3排7座布局。此外,新车将提供自动空调、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等功能。
 
 
动力方面,国产斯柯达柯迪亚克搭载1.4T、1.8T和2.0T汽油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27Ps、152Ps及183Ps。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同时将提供四驱版可选。
 
● 东风悦达起亚(微博)KX7
 
 
东风悦达起亚KX7定位七座中型SUV,新车仍采用虎啸式家族前脸,网状进气格栅尺寸较大。从侧面来看,新车车身造型偏稳重,车身四周包覆有黑色下包围,提升了这款车的越野气质。排气系统方面,国产KX7采用了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
 
 
根据此前曝光的内饰建模,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内饰设计,装配四辐式方向盘、悬浮式多媒体中控屏,中控屏下方则分别是空调出风口以及空调控制区域。而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 GDi、2.0T GDi、2.4 GDi三款动力系统。
 
汽车报废,汽车拆解,机动车报废,老机动车报废,车辆报废拆解,北京市各大区域汽车报废拆解,汽车报废,廊坊汽车报废,燕郊汽车报废,昌平汽车报废,昌平区汽车报废,朝阳汽车报废,朝阳区汽车报废,丰台区汽车报废,大兴汽车报废,大兴区汽车报废,顺义汽车报废,顺义区汽车报废,房山汽车报废,房山区汽车报废,石景山汽车报废,石景山区汽车报废,通州区汽车报废,通州区汽车报废,平谷汽车报废,平谷区汽车报废,报废汽车。北京汽车解体厂,北京汽车报废厂,北京汽车拆借中心,北京汽车拆解厂,北京市汽车报废有限公司,北京市汽车报废解体责任有限公司。咨询办理电话;010-56019485   010-56019485   010-56019485   010-56019485   010-56019485   010-56019485   010-56019485   010-56019485   010-56019485   010-56019485   010-56019485 
【关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