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北京汽车报废解体中心北京汽车报废解体中心

北京市报废汽车厂,是北京市车管所指定正规汽车报废解体中心

办理大中小型货车,客车,出租车,教练车,各种企事业单位车辆报废解体,申请汽车号牌指标及汽车报废补贴,免费拖车 汽车报废解体手续办理。

>>更多...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地 址::1、昌平南口镇汽车解体厂 2、大兴黄村汽车解体厂 3、丰台长辛店汽车解体厂 4、 房山韩村河汽车解体厂 5、顺义高丽营汽车解体厂6、朝阳姚家园汽车解体厂
(汽车报废解体,免费拖车,报废手续办理,车辆报废补贴申领及号牌指标申请)

联 系 人:陈经理
手机:18612959521
座机:010-58546111
主营业务:北京汽车报废、汽车解体、汽车补贴、报废汽车指标申请-北京汽车报废补贴新政策
汽车报废区域:北京昌平区厂,海淀区,丰台区,西城区,东城区,宣武区,朝阳区,房山区,门头沟,顺义区,石景山区等北京周边所有市区, 免费拖车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报废解体资讯

北京汽车报废厂带您了解:北京老旧车该何去何从?

发布时间:2017-04-17 09:00:48 作者: 信息来源: 浏览量:

    北京市汽车报废拆解厂  车辆报废拆解  北京市汽车报废拆解中心  拆解汽车  汽车解体  热线电话:01058546111

 

   国Ⅰ国Ⅱ车限行政策实施后,北京市大约有40万辆老旧车不能正常上路,只能被卖掉或者报废。许多车主都抱怨,这些老旧车卖不出迁不走,卖车就如同卖废铁。

  
   为鼓励车主更新淘汰高污染排放老旧车,政府配套出台了鼓励淘汰的补助政策。如果选择报废的话,车主最多能拿到12000元。
  
   对于一些中高端品牌的老旧车来说,报废并不是最划算的选择。和报废掉相比,把它卖掉的话价格会更高一些。
 .
 不过比较尴尬的是,由于国Ⅰ国Ⅱ车限行政策的实施,进不了北京市五环内,这些老旧车在二手车市场中并没有人愿意买,二手车价格相比政策实施之前要低许多。另外,由于我国还没有完全取消二手车限迁政策,这些老旧车也不能够外迁至其他城市,造成了现在卖不出、迁不走的局面。
 
   由于限行政策实施后,国Ⅰ国Ⅱ车不能正常上路,所以北京当地大多数人不愿意买这些老旧的二手车,和政策实施之前相比,这些车的二手车价格要低许多,卖车如同卖废铁。
  
    目前我国还没有完全取消二手车限迁政策,大多数城市不能迁入这些国Ⅰ国Ⅱ的老旧车,导致这些老旧车现在卖不出、迁不走。
  
     家在北京的王女士说:“我去花乡问问这车能给多少钱,合适的话我就卖了,结果车贩子们连两万都给不到,还都不愿意要,去年邻居家和我一样的天籁卖了三万呢。”
  
    一位二手车商说:“国Ⅰ国Ⅱ的老旧车许多地方都迁不过去,甘肃、内蒙这些偏远地方能迁过去,但是费用太高,算下来利润还不够折腾的呢,捣这乱干啥?”
  
    据了解,从去年年底开始,北京的汽车报废场接收的车也陆陆续续多了起来,到现在报废场门口等待处理的车已经排起了长队。
 
 据了解,目前北京的多家汽车报废场都已经“车满为患”,国Ⅰ国Ⅱ的老旧车想要通过报废来处理的话,需要花上很长时间。
  
    不过,一些2004年之后生产的中高端二手车有可能升级为国Ⅲ排放标准,将能继续进入五环行驶。环保升级的流程基本和车辆年检相同,先核对车辆信息,再更换环保标志和尾气检测。
  
    如果感觉卖到二手车市场价格太低的话,也可以去4S店直接置换新车,不仅比较省事,而且4S店一般还会有一定的置换补贴,比直接卖给二手车商可能要更划算一些。
 
 
    北京市汽车报废拆解厂  车辆报废拆解  北京市汽车报废拆解中心  拆解汽车  汽车解体  热线电话:01058546111
【关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