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北京汽车报废解体中心北京汽车报废解体中心

北京市报废汽车厂,是北京市车管所指定正规汽车报废解体中心

办理大中小型货车,客车,出租车,教练车,各种企事业单位车辆报废解体,申请汽车号牌指标及汽车报废补贴,免费拖车 汽车报废解体手续办理。

>>更多...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地 址::1、昌平南口镇汽车解体厂 2、大兴黄村汽车解体厂 3、丰台长辛店汽车解体厂 4、 房山韩村河汽车解体厂 5、顺义高丽营汽车解体厂6、朝阳姚家园汽车解体厂
(汽车报废解体,免费拖车,报废手续办理,车辆报废补贴申领及号牌指标申请)

联 系 人:陈经理
手机:18612959521
座机:010-58546111
主营业务:北京汽车报废、汽车解体、汽车补贴、报废汽车指标申请-北京汽车报废补贴新政策
汽车报废区域:北京昌平区厂,海淀区,丰台区,西城区,东城区,宣武区,朝阳区,房山区,门头沟,顺义区,石景山区等北京周边所有市区, 免费拖车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报废解体资讯

超低门槛犯罪 年末一定警惕砸车盗窃。

发布时间:2017-05-09 14:57:07 作者: 信息来源: 浏览量:

北京市汽车报废厂  小客车报废补贴  北京市汽车报废流程   机动车报废拆解   北京市小客车报废补贴政策   拆解汽车  汽车解体  热线电话:01056189876

 

 “一大波小偷正在向你靠近!”,看似玩笑话,但绝非夸张。每到这个时候,来的不仅是春节,还有小偷,他们也憋着多干几票回家过年,而且据公安部门公布的数据显示,近年来盗抢案件由“入室”快速向“车内”发展。所以对车内财物的防范更不能掉以轻心。

 
如果你觉得这些事儿离你很远,很遗憾,到了年底这就是高发案件。这种没有什么技术含量的盗窃手段会是很多不法分子的首选之一。
 
极低的犯罪门槛,短平快,一把起子或者一把榔头就可以实施盗窃。盗窃者多选择没有监控、远离派出所和僻静的地点,一般车内的物品可以清楚地观察到,行窃速度极快。
甚至于可以在车主临时停车时盗窃副驾驶的贵重物品。而一般单起案值不高,警力有限,只有同一地点频发同类案件时才会被重视。
更有甚者,使用干扰器使得车无法上锁,车主离开后直接开门就能上车偷窃。
小偷们的“最佳爱车”是哪些车?
 
 
上车前要留心 确保安全再解锁车门
 
上车后随身物品要放好 防止“贼惦记”
 
小结:在车辆停止状态下,是小偷下手的时机,尤其是行人稀少的停车场里,所以在上车前一定先要确认爱车周围没有可疑人员,自己走到驾驶位车门时再解锁车辆,上车后首先是落锁,然后再干别的,很多小偷都是打的这个时间差,车主以为这么短的时间不会发生什么,但你要知道这么短的时间里可以发生很多可怕的事情。
 
 
北京市汽车报废厂  小客车报废补贴  北京市汽车报废流程   机动车报废拆解   北京市小客车报废补贴政策   拆解汽车  汽车解体  热线电话:01056189876
 
 
 
【关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