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北京汽车报废解体中心北京汽车报废解体中心

北京市报废汽车厂,是北京市车管所指定正规汽车报废解体中心

办理大中小型货车,客车,出租车,教练车,各种企事业单位车辆报废解体,申请汽车号牌指标及汽车报废补贴,免费拖车 汽车报废解体手续办理。

>>更多...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地 址::1、昌平南口镇汽车解体厂 2、大兴黄村汽车解体厂 3、丰台长辛店汽车解体厂 4、 房山韩村河汽车解体厂 5、顺义高丽营汽车解体厂6、朝阳姚家园汽车解体厂
(汽车报废解体,免费拖车,报废手续办理,车辆报废补贴申领及号牌指标申请)

联 系 人:陈经理
手机:18612959521
座机:010-58546111
主营业务:北京汽车报废、汽车解体、汽车补贴、报废汽车指标申请-北京汽车报废补贴新政策
汽车报废区域:北京昌平区厂,海淀区,丰台区,西城区,东城区,宣武区,朝阳区,房山区,门头沟,顺义区,石景山区等北京周边所有市区, 免费拖车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报废解体资讯

驾照过期开强制报废车,胆大上路被查

发布时间:2017-08-22 09:39:13 作者: 信息来源: 浏览量:

 驾照过期开报废车,胆大上路被查,交警扣押车辆。北京汽车报废解体中心带您了解010-56189876

车辆超过强制报废期3年,驾驶证半年前就已经到期,不是想着怎么去尽快处理,而是成天提心掉胆和交警“打游击”。日前,高警广水大队民警值勤时,就遇到了这样一名驾驶员。他发现前方有民警检查车辆,于是把记录驾驶证年审信息、车辆年检信息的驾驶证,以及行驶证副页全都藏起来,企图蒙混过关,结果还是在民警面前露出了马脚。

 
当晚八点钟,民警在麻竹高速广水收费站开展酒驾专项整治行动时,对一辆山东牌照的小轿车用警务通进行扫描,发现该车涉嫌严重违法。
 
 
民警将车辆拦下后,驾驶人李某声称,驾驶证、身份证和行驶证都忘带了。民警将李某带回大队,通过网络继续查询车辆详细信息,没想到竟然显示“车辆达到报废标准,公告牌证作废”! 面对公安网显示的铁证和民警的质问,李某仍在不断狡辩,自认为车辆没有达到报废标准。   
 
 
见实在无法自圆其说,李某只得拿出行驶证副页。民警发现,上面清楚地记录着“该车强制报废截止日期是2014年8月8日”。这时,李某才承认,自己的车辆早就达到强制报废标准了。  
 
承认了行驶证存在的问题,李某也向民警承认了驾驶证过期的事。  
 
民警黄朝杰介绍,李某起初迟迟不拿出驾驶证和行驶证,就是因为他对自己的错误心知肚明。  
 
李某交待,这辆车是2011年在上海买的“出租车营转非”车辆,按照营运出租小汽车8年最高使用年限,2014年就达到了强制报废期限,但他觉得自己只开了三年,报废太可惜,想着晚上跑车交警查不到,于是抱着侥幸心理和民警打起了“游击”,没想到还是被查获。
 
民警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对李某驾驶的车辆依法强制报废、并吊销其驾驶证,李某在两年内不能重新取得新的驾驶证。面对这个结果,李某后悔不已。  
 
明知有错,却不去改正,而是企图凭自己的理由说服民警,李某的教训的确深刻,我们也希望其他的车主不要再犯和他一样的错误。
 

 

【关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