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北京汽车报废解体中心北京汽车报废解体中心

北京市报废汽车厂,是北京市车管所指定正规汽车报废解体中心

办理大中小型货车,客车,出租车,教练车,各种企事业单位车辆报废解体,申请汽车号牌指标及汽车报废补贴,免费拖车 汽车报废解体手续办理。

>>更多...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地 址::1、昌平南口镇汽车解体厂 2、大兴黄村汽车解体厂 3、丰台长辛店汽车解体厂 4、 房山韩村河汽车解体厂 5、顺义高丽营汽车解体厂6、朝阳姚家园汽车解体厂
(汽车报废解体,免费拖车,报废手续办理,车辆报废补贴申领及号牌指标申请)

联 系 人:陈经理
手机:18612959521
座机:010-58546111
主营业务:北京汽车报废、汽车解体、汽车补贴、报废汽车指标申请-北京汽车报废补贴新政策
汽车报废区域:北京昌平区厂,海淀区,丰台区,西城区,东城区,宣武区,朝阳区,房山区,门头沟,顺义区,石景山区等北京周边所有市区, 免费拖车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报废解体资讯

北京汽车解体厂带您了解:大货车行驶途中机油泄露,其他车主苦不堪言

发布时间:2017-08-30 13:44:52 作者: 信息来源: 浏览量:

 北京汽车解体厂带您了解:7月19日上午8时许,一辆大货车在镇江新区北山路口发生事故,事故造成该车机油箱破裂,大量机油泄漏在道路上,道路顿时成了 “溜冰场”,后面经过的几辆电动车和摩托车躲避不及滑倒在地。镇江新区交警大队多名人员赶到现场后,采取了摆放标识标牌、指挥过往车辆减速慢行、用黄土覆盖油污等措施,20多分钟后,路面清理完毕,道路恢复通行。

现场,民警紧急调来的清障车将事故车脱离安全地带,货车停车处流淌着一大滩机油和柴油,由路口向西大约20多米的路面上形成了一条长长的油带,过往车辆经过时司机都是小心翼翼的。
附近群众说,事故发生后,先后有好几辆摩托车和电动车经过时,由于躲避不及翻倒在地。
大货车出事故机油洒一地 马路成了“溜冰场”
“我骑车经过时,看到路上有碎玻璃就想从油带上走,不料路面很滑,就本能地抓了一下刹车,没想到一下就摔倒了。”一位摩托车司机满身油污地说,所幸他车速不是很快,受伤不重。
另一辆银灰色摩托车则停在路边,骑车的女子表示,刚才由于在油带上紧急刹车,被一辆电动车追尾后倒地,她右臂擦破了。追尾的电动车骑手惊魂未定地说:" 我骑电动车两年了,还是第一次遇到这个情况,油污路面越刹车越打滑。"
骑车路过的人个个都叫苦不迭、一个劲地抱怨。
大货车出事故机油洒一地 马路成了“溜冰场”
接到报警后,镇江新区交警大队立即出动警力。警方在油污处东西两侧的道路上摆放锥筒和减速标志,同时,指挥过往车辆避开油污处,并用泥土对被油污的路面进行了处理。20多分钟后,被污染的道路恢复了通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