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北京汽车报废解体中心北京汽车报废解体中心

北京市报废汽车厂,是北京市车管所指定正规汽车报废解体中心

办理大中小型货车,客车,出租车,教练车,各种企事业单位车辆报废解体,申请汽车号牌指标及汽车报废补贴,免费拖车 汽车报废解体手续办理。

>>更多...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地 址::1、昌平南口镇汽车解体厂 2、大兴黄村汽车解体厂 3、丰台长辛店汽车解体厂 4、 房山韩村河汽车解体厂 5、顺义高丽营汽车解体厂6、朝阳姚家园汽车解体厂
(汽车报废解体,免费拖车,报废手续办理,车辆报废补贴申领及号牌指标申请)

联 系 人:陈经理
手机:18612959521
座机:010-58546111
主营业务:北京汽车报废、汽车解体、汽车补贴、报废汽车指标申请-北京汽车报废补贴新政策
汽车报废区域:北京昌平区厂,海淀区,丰台区,西城区,东城区,宣武区,朝阳区,房山区,门头沟,顺义区,石景山区等北京周边所有市区, 免费拖车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报废解体资讯

肇事撞人致死,报废车丢到现场

发布时间:2017-09-28 09:34:53 作者: 信息来源: 浏览量:

报废车厂最近了解到这样一则新闻, 肇事车撞人致死后逃逸,现场既无监控也无目击证人,就在案件陷入僵局时,一块约2厘米大小的血块,引导民警奋战4天破获大案……事发舞阳,来看警方咋破的案!

肇事车撞死人逃逸案件侦破陷入僵局
9月20日,漯河市舞阳县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接到报警:“舞阳县莲花镇包庄村村北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肇事车辆已经逃逸,被撞者当场死亡。报废的电动车也丢在一边”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事发现场。
漯河肇事车撞人致死后逃逸 警方根据血块锁定嫌犯
当民警到达事故地点后,案发现场路面除了翻倒在路边的一辆报废二轮电动车外,未搜索到其它可用证据。现场痕迹已被家属、围观群众以及过往车辆破坏,被撞人尸体也被家属挪动,事故地点较为偏僻,四周并无村庄,现场无目击证人,周边无监控设施,给案件的侦破带来了极大困难。
尸体旁溅落一血块由此打通破案之路
但民警并没有放弃,继续搜索现场证据,并不断扩大外沿搜寻区域。经过3个多小时的搜寻,民警在距离现场约3公里和1公里左右的地方分别发现两处监控,这让陷入焦灼的民警们看到了希望,立即投入视频调取工作,筛查近4个小时内所有路过的车辆。漯河肇事车撞人致死后逃逸警方根据血块锁定嫌犯同时,负责现场搜索的民警也找到了可用证据,在距离肇事现场8米多的地方发现了一处大约2厘米左右,棉线细左右的血肉人体组织,通过该人体组织溅落方向,民警断定该肇事车辆是由南向北逃逸的,这个线索让办案的范围迅速缩小。民警调阅监控后,发现一辆车牌为豫KFS*26的轻型厢式货车有着重大嫌疑。经查,该车车主叫余某某,户籍地为河南省禹州市褚河乡某某村。
一波三折抓获嫌犯铁证面前低头认罪
 
9月23日,民警迅速行动,兵分两路,一路继续在舞阳对案件相关证据进行研判,另一路赶赴禹州市褚河乡某某村调查。在禹州市交警大队民警的帮助下,办案民警成功找到了嫌疑车辆的车主余某某,但此人却称自己没有车。民警经过调查,发现豫KFS*26轻型厢式货车辆登记人虽然写的是余某某,但违法处理记录却是一个叫做王某伟的信息。
 
民警随后调取了王某伟的户籍地及其本人照片,通过与之前该车通过卡口时监控抓拍的驾驶员照片进行比对,初步判断犯罪嫌疑人就是王某伟。而监控抓拍到该车副驾驶上面还坐有一名女子,经调取王某伟妻子的照片进行比对,发现确实是王某伟的妻子。
 
随后,在经过摸排走访,掌握了一系列证据后,民警成功抓获了王某伟。在对其讯问时,嫌疑人王某伟及其妻子矢口否认肇事逃逸的事实,但当民警出示了一系列证据之后,王某伟和其妻子供认了其肇事逃逸的事实。随后,民警将其带回舞阳县交警大队进行了进一步的讯问,并依法将其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如您需要报废汽车,报废车,可联系本厂,本厂免费上门服务,更新指标,办理报废手续。联系专线: 010-56189876
【关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