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北京汽车报废解体中心北京汽车报废解体中心

北京市报废汽车厂,是北京市车管所指定正规汽车报废解体中心

办理大中小型货车,客车,出租车,教练车,各种企事业单位车辆报废解体,申请汽车号牌指标及汽车报废补贴,免费拖车 汽车报废解体手续办理。

>>更多...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地 址::1、昌平南口镇汽车解体厂 2、大兴黄村汽车解体厂 3、丰台长辛店汽车解体厂 4、 房山韩村河汽车解体厂 5、顺义高丽营汽车解体厂6、朝阳姚家园汽车解体厂
(汽车报废解体,免费拖车,报废手续办理,车辆报废补贴申领及号牌指标申请)

联 系 人:陈经理
手机:18612959521
座机:010-58546111
主营业务:北京汽车报废、汽车解体、汽车补贴、报废汽车指标申请-北京汽车报废补贴新政策
汽车报废区域:北京昌平区厂,海淀区,丰台区,西城区,东城区,宣武区,朝阳区,房山区,门头沟,顺义区,石景山区等北京周边所有市区, 免费拖车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报废解体资讯

控车减油,加大淘汰旧车力度

发布时间:2017-10-17 10:25:33 作者: 信息来源: 浏览量:

   

    众所周知,2017年是北京市完成国家“大气十条”下达目标任务的收官之年,记者从北京市环境保护局了解到,为控制大气污染,治理高排放机动车,北京市从2017年2月15日起,对北京市及外埠的国I国Ⅱ排放标准的轻型汽油车,实施五环路内工作日限行。全面控车减油,预计全年将淘汰旧车30万辆。

 
    目前北京市在册机动车570多万辆,每年污染物排放总量约为50万吨左右,综合测算,同等行驶里程下,一辆国I轻型汽油车的排放,相当于六辆以上国Ⅴ标准轻型汽油车的排放,一辆国Ⅱ标准轻型汽油车的排放相当于三辆国Ⅴ标准轻型汽油车。虽然国I国Ⅱ排放标准的轻型汽油车保有量占全市轻型汽油车的8%,但是氮氧化物排放却占全市轻型汽油车的30%以上,挥发性有机物约占25%。北京市环境保护局机动车排放管理处处长李昆生告诉记者,目前北京市机动车排放污染是大气污染中的一个主要来源,机动车排放的氮氧化物和碳氢化合物分担率一个在50%以上,一个大约在40%左右,所以都是主要的污染源,这两部分排放的污染物会有一半左右转化为PM2.5。机动车排放的这些污染物,包括直排的颗粒物和二次转化成的颗粒物,在采暖季会转化成30%左右,非采暖季会超过40%。依据《北京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第72条及第78条规定,我市制定了关于对国I及国Ⅱ排放标准轻型汽油车采取交通管理措施的政策。2017年2月15日起,我市将对于机动车违反规定进入限行区域道路行驶的,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按照相关法律规定,给予罚款100元,每4小时计罚一次。淘汰旧车从柴油车做起。
 
    为鼓励车主更新淘汰高污染排放老旧车,从现在起至2017年年底,报废国I国Ⅱ排放标准的轻型汽油车可获得政府补助。车主可通过第三方交易平台“北京环境交易所”申请政府补助。也可登录北京市环保局网站“机动车排放标准查询”栏目查询;或者直接拨打解体厂电话010-56189876咨询,工作人员帮助您直接查询。
 
    据悉,2017年我市机动车污染治理方面依然会在强化重型车排放监管,提升车用燃油品质,加快老旧车淘汰更新,加大执法监管力度,推广使用新能源车五个方面来推进机动车污染防治工作。目前,北京市已经开始使用京六油品,并陆续为重型柴油车加装壁流式颗粒捕集器,推广纯电动车10多万辆,北京中心城区绿色出行比例已经达到71%,实现了大幅减排。
【关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