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北京汽车报废解体中心北京汽车报废解体中心

北京市报废汽车厂,是北京市车管所指定正规汽车报废解体中心

办理大中小型货车,客车,出租车,教练车,各种企事业单位车辆报废解体,申请汽车号牌指标及汽车报废补贴,免费拖车 汽车报废解体手续办理。

>>更多...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地 址::1、昌平南口镇汽车解体厂 2、大兴黄村汽车解体厂 3、丰台长辛店汽车解体厂 4、 房山韩村河汽车解体厂 5、顺义高丽营汽车解体厂6、朝阳姚家园汽车解体厂
(汽车报废解体,免费拖车,报废手续办理,车辆报废补贴申领及号牌指标申请)

联 系 人:陈经理
手机:18612959521
座机:010-58546111
主营业务:北京汽车报废、汽车解体、汽车补贴、报废汽车指标申请-北京汽车报废补贴新政策
汽车报废区域:北京昌平区厂,海淀区,丰台区,西城区,东城区,宣武区,朝阳区,房山区,门头沟,顺义区,石景山区等北京周边所有市区, 免费拖车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报废解体资讯

北京报废汽车解体厂

发布时间:2018-06-24 07:42:55 作者: 信息来源: 浏览量:

北京报废汽车厂:汽车报废回收公司

 
近些年来,报废汽车回收拆解企业运营成本逐年提高,尤其是随着《报废汽车回收拆解企业技术规范》的出台,回收拆解企业对硬件设施的投入进一步增加,由此进一步加大了企业的负担;同时由于二手车交易的日益活跃,大量即将到期的报废汽车通过转藉避开了当地强制报废回收的规定,使报废汽车资源流失现象日益严重。
一方面社会车辆保有量迅速增加,另一方面报废汽车回收却未有明显增加。车辆难收,已成为汽车回收拆解企业的共同难题。
现在,对再生资源取消免税政策,恢复征收增值税,使汽车回收拆解企业原本很高的运营成本更加扩大,企业盈利空间大幅度压缩。因为企业在汽车报废回收过程中很难取得进项税加以抵扣,需要全额交纳增值税,这实在使企业难以为继。为了生存,*的办法只能通过减员减薪、减少设备投入以降低运营成本,
如此*终失去的将是报废汽车回收市场的秩序,失去的将是道路安全、环境资源的保障,失去的将是构建和谐社会细胞的缺失!
鉴于此, 我们呼吁政府有关部门重视报废汽车回收拆解企业的困难现状,莫让报废汽车回收拆解企业步入困境。我们要求,对经国家资质认定的报废汽车回收拆解企业继续实行免增值税政策,以促进报废汽车回收拆解企业的稳定发展,促进资源循环利用和保障道路畅通及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汽车维修保养之六大禁忌
 1、忌机械伤害。
对汽车的保养关联着各个方面,在进行保养操作时,应设置明显的作业标志,以防其他人的误操作而受到伤害。在启动汽车时,应注意变速器的挡位情况,以防汽车误动伤人。在发动机罩下工作时,应让其他人离开驾驶室,以防发动机突然转动或他人操纵机构动作,造成误伤。如果需要在车下作业时,应设置明显的标志,并将汽车用掩车木掩好。
用千斤顶支车时,千斤顶要放置平稳。驾车前应准备好驾车工具(驾车凳),禁止用砖头等易碎物体。在安装总成时,千万不要用手试探螺孔、锁孔等以免轧断手指。试验发动机时,不得在车下作业。
 
北京汽车报废厂
一些不正规的报废车拆解企业挤占了很大市场。他们通常把原本废旧零部件拆解后随意的安装在新车上,简单的配置重组,“摇身一变”就成了新车,这种简单的拆解重组,不仅不能保障新车的质量,而且还严重影响人们出行的安全问题。剩余的材料就被他们卖废铁,这些“简单”不计环保成本的操作使得这些企业利润丰厚,严重侵占了正规报废车拆解企业的生存空间。
 
 
据统计,目前全美共有1.2万多家报废车回收拆解企业、2万家零部件再制造企业和200家拆后报废汽车粉碎企业。它们中的多数与汽车生产企业联合经营,将有再利用价值的发动机、电机和其他零部件拆卸翻新后,重新出售。
 
北京报废汽车厂,北京汽车解体厂,报废解体电话:010-58546111
【关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