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北京汽车报废解体中心北京汽车报废解体中心

北京市报废汽车厂,是北京市车管所指定正规汽车报废解体中心

办理大中小型货车,客车,出租车,教练车,各种企事业单位车辆报废解体,申请汽车号牌指标及汽车报废补贴,免费拖车 汽车报废解体手续办理。

>>更多...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地 址::1、昌平南口镇汽车解体厂 2、大兴黄村汽车解体厂 3、丰台长辛店汽车解体厂 4、 房山韩村河汽车解体厂 5、顺义高丽营汽车解体厂6、朝阳姚家园汽车解体厂
(汽车报废解体,免费拖车,报废手续办理,车辆报废补贴申领及号牌指标申请)

联 系 人:陈经理
手机:18612959521
座机:010-58546111
主营业务:北京汽车报废、汽车解体、汽车补贴、报废汽车指标申请-北京汽车报废补贴新政策
汽车报废区域:北京昌平区厂,海淀区,丰台区,西城区,东城区,宣武区,朝阳区,房山区,门头沟,顺义区,石景山区等北京周边所有市区, 免费拖车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报废解体资讯

北京报废汽车厂引进大型报废汽车破碎机

发布时间:2018-10-22 09:57:20 作者: 信息来源: 浏览量:
 
北京报废汽车厂引进大型报废汽车破碎机,报废汽车破碎机是21世纪广大用户较为关注的一种大型废旧金属破碎设备,它能使报废汽车废物再利用,有效地解决了运输困难,炼钢困难,投炉困难,同时也给环保带来一定的好处,使生活在没有污染的绿色环境中。废旧汽车破碎机的问世,使北京报废汽车厂加快了汽车解体进程,能更快速为车主办理报废汽车拆解业务。
 
报废汽车.jpg
 
报废汽车破碎机是一种大型的废旧汽车破碎生产线。进料口独特设计,进料快不堵塞,刀盘大惯性好,冲击力强,每种型号报废汽车破碎生产线,都可满足不同进料方式,可分解进料,可整体进入破碎机腔。
 
报废汽车.jpg
 
北京报废汽车厂设备优势:
 
1、为了能够分离金属料中的铁颗粒和铝颗粒,废旧汽车破碎机配置的输送装置与磁选合二为一,能够将经过废旧汽车破碎机破碎后金属料中的铝铁分离开来。
 
2、该设备配置有风机和集尘器,经过破碎后的金属料要在集尘器和风机中进行分离以及排出杂质和油漆。
 
3、设备破碎腔内安装的衬板能够在与物料的碰撞中研磨掉金属料表层的油漆,这样由设备破碎出来的金属料颗粒就非常干净,保证一点杂质和油漆物都没有。
 
北京报废汽车厂是北京交管局认定的正规报废汽车厂。主要办理:汽车报废、报废汽车、北京汽车报废解体,汽车补贴,为主的汽车报废中心。为了提供报废汽车更好的服务,立足社会,我们不仅开展免费拖车,免费办理报废汽车解体手续,免费申请报废指标。证实座位服务,而且还推出了汽车报废解体全程服务项,以“高效,便捷办理报废车”为服务宗旨。只需您拨打电话,便可享受汽车报废高效便捷服务。免费上门办理汽车报废手续,免费办理报废汽车解体。优质的服务,是您优先的选择!
 
 
报废汽车,汽车解体,北京报废汽车厂,北京汽车报废厂,电话010-58546111
【关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