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北京汽车报废解体中心北京汽车报废解体中心

北京市报废汽车厂,是北京市车管所指定正规汽车报废解体中心

办理大中小型货车,客车,出租车,教练车,各种企事业单位车辆报废解体,申请汽车号牌指标及汽车报废补贴,免费拖车 汽车报废解体手续办理。

>>更多...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地 址::1、昌平南口镇汽车解体厂 2、大兴黄村汽车解体厂 3、丰台长辛店汽车解体厂 4、 房山韩村河汽车解体厂 5、顺义高丽营汽车解体厂6、朝阳姚家园汽车解体厂
(汽车报废解体,免费拖车,报废手续办理,车辆报废补贴申领及号牌指标申请)

联 系 人:陈经理
手机:18612959521
座机:010-58546111
主营业务:北京汽车报废、汽车解体、汽车补贴、报废汽车指标申请-北京汽车报废补贴新政策
汽车报废区域:北京昌平区厂,海淀区,丰台区,西城区,东城区,宣武区,朝阳区,房山区,门头沟,顺义区,石景山区等北京周边所有市区, 免费拖车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报废解体资讯

男子驾驶套牌报废汽车上路被岳阳交警查获

发布时间:2019-01-15 16:28:08 作者: 信息来源: 浏览量:
 
  大家都知道无证驾驶、套牌、报废汽车,可以说哪一条都是严重的交通违法行为,然而,现实生活中总有一些人知法犯法、无视法律,罔顾道路交通安全,拿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开玩笑!近日,岳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岳阳楼大队就查获了一起无证驾驶报废汽车违法行为。
 
报废汽车.jpg
 
  岳阳楼交警大队路面民警在对炮台山路违法停车的车辆进行抄牌时发现,一辆湘A6Sxxx黑色比亚迪小车长时间停靠在路边,于是对该车辆开具违法停车通知单,细心的民警在开单时发现该车辆的发动机号后面几位数被磨损,民警根据平时的执法经验判断该车辆疑似套牌或盗抢车辆,于是立即用公安内网查询该车牌的机动车登记信息,不出所料该车牌号实际为一台黑色别克轿车。
 
  执勤民警立即跟分管领导汇报了该起案例,岳阳楼交警大队领导高度重视,派出三名警力赶到现场蹲守,十几分钟后车主李某终于出现了,在他准备开车时蹲守在车辆附近的民警立即上前盘问,确认李某为该机动车车主后,民警要求李某提供相应的证件,看到李某提供的行驶证后民警当时就发现行驶证是伪造的,且李某不能提供有效机动车驾驶证,于是依法将李某带至执勤岗亭继续详细询问。
 
  在询问中民警得知该报废汽车是李某从一个牌友那花8000元买来的,车上的行驶证、车牌也是牌友一并提供的,在十几年前李某也学过开车拿到过驾驶证,但因为没有按时年审而被注销了。
 
  根据李某无有效机动车驾驶证驾驶车辆、使用伪造机动车行驶证、使用其它车辆号牌、驾驶已达到报废汽车标准车辆的违法行为,岳阳楼交警大队已经依法扣留李某的车辆,开具了行政措施凭证,合并处行政拘留10天,罚款10500元罚款。
 
 
报废汽车,汽车解体,北京报废汽车厂,北京汽车解体厂,电话010-56189876
【关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