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北京汽车报废解体中心北京汽车报废解体中心

北京市报废汽车厂,是北京市车管所指定正规汽车报废解体中心

办理大中小型货车,客车,出租车,教练车,各种企事业单位车辆报废解体,申请汽车号牌指标及汽车报废补贴,免费拖车 汽车报废解体手续办理。

>>更多...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地 址::1、昌平南口镇汽车解体厂 2、大兴黄村汽车解体厂 3、丰台长辛店汽车解体厂 4、 房山韩村河汽车解体厂 5、顺义高丽营汽车解体厂6、朝阳姚家园汽车解体厂
(汽车报废解体,免费拖车,报废手续办理,车辆报废补贴申领及号牌指标申请)

联 系 人:陈经理
手机:18612959521
座机:010-58546111
主营业务:北京汽车报废、汽车解体、汽车补贴、报废汽车指标申请-北京汽车报废补贴新政策
汽车报废区域:北京昌平区厂,海淀区,丰台区,西城区,东城区,宣武区,朝阳区,房山区,门头沟,顺义区,石景山区等北京周边所有市区, 免费拖车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报废解体资讯

北京市报废汽车厂拆解有哪些流程?

发布时间:2022-11-09 16:00:01 作者: 信息来源: 浏览量:
北京市报废汽车厂拆解有哪些流程?

北京市报废汽车厂拆解有哪些流程?作为新出现在人们眼中的新型行业之一,报废车回收行业一直是很神秘的,而办理北京市报废汽车厂是没有那么麻烦的,车主只要准备好车辆的相关手续后按照五大步流程办理就好了。办理正规报废手续,流程是销户的必备过程,下面就给车主讲讲这五大流程都是什么。

一、预约拖车。拨打北京市报废汽车厂客服电话010-58546111进行车辆报废预约。

二、车辆核档。车辆拖回北京市报废汽车厂之后,由工作人员检查车辆相关信息是否正确,进行车辆核档。

三、车辆报废。将车辆架子号括印好之后,进行拍照拆车,确保车辆不会重新流入社会。

四、车管审核。将车辆照片及车架子号及相关车辆手续提交给车管所审核,审核完毕后进行销户。

五、出具手续。在车管所审核销户后,车管所出具报废汽车注销证明,北京市报废汽车厂出具报废汽车回收证明。

车主在拿到报废手续后就证明车辆已经在车管所系统中注销掉了,车主可凭借报废手续进行退车辆保险等相关事宜了。车主办理北京市报废汽车厂一定要到车管所指定的正规报废企业办理,不要轻易将车辆交给黄牛,避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北京市报废汽车厂,北京车辆报废,北京车辆报废流程,电话010-5854611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