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北京汽车报废解体中心北京汽车报废解体中心

北京市报废汽车厂,是北京市车管所指定正规汽车报废解体中心

办理大中小型货车,客车,出租车,教练车,各种企事业单位车辆报废解体,申请汽车号牌指标及汽车报废补贴,免费拖车 汽车报废解体手续办理。

>>更多...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地 址::1、昌平南口镇汽车解体厂 2、大兴黄村汽车解体厂 3、丰台长辛店汽车解体厂 4、 房山韩村河汽车解体厂 5、顺义高丽营汽车解体厂6、朝阳姚家园汽车解体厂
(汽车报废解体,免费拖车,报废手续办理,车辆报废补贴申领及号牌指标申请)

联 系 人:陈经理
手机:18612959521
座机:010-58546111
主营业务:北京汽车报废、汽车解体、汽车补贴、报废汽车指标申请-北京汽车报废补贴新政策
汽车报废区域:北京昌平区厂,海淀区,丰台区,西城区,东城区,宣武区,朝阳区,房山区,门头沟,顺义区,石景山区等北京周边所有市区, 免费拖车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报废解体资讯

北京报废汽车车辆回收谈汽车火塞花日常使用误区

发布时间:2022-12-24 10:57:39 作者: 信息来源: 浏览量:
北京报废汽车车辆回收谈汽车火塞花日常使用误区

火塞花是汽车的一种零件,在使用过程中是跟发动机配合着使用的,但是要是不注意的话就会使用到误区里面了,那火塞花的日常使用误区有哪些呢?北京报废汽车车辆回收就来给车主介绍一下!

1、忌安装过紧。火花塞安装时一定要符合规定的扭矩。用专用工具安装时,一般不会超过,但若用力过大、过猛或用梅花扳手安装时、则常会损伤火花塞瓷芯或使螺丝滑扣,膨胀槽断裂而导致火花塞报废;但也不可安装过松,否则会造成发动机工作不正常。

2、忌冷热不分。火花塞除了外形不同,尺寸各异外,还分为冷型、中型、热型三种。一般高压缩比、高转速的发动机宜用冷型火花塞;而低压缩比、低转速的发动机宜用热型火花塞,介于两者之间的还有中型火花塞。此外,新发动机或大修发动机与旧发动机的火花塞选型可根据实际情况有所不同。比如,在发动机较新时,选用火花塞应趋向热型;使用时间校长的旧发动机因性能下降,火花塞容易产生过多的积炭和被油污损,选用火花塞应趋向中型或冷型,以提高火花塞抗油污的能力。

3、忌火烧。用火烧的方法来清除火花塞电极及裙部的积炭和油污,这是一种常见的做法,看似有效,实则危害很大。因为火烧时无法掌控温度,很容易将裙部绝缘体烧裂,造成火花塞漏电,而且火烧后产生的细小裂纹往往不易发现,给排除故障带来很大麻烦。火花塞上积炭和油污的正确处理方法一是用专用设备清洁,会有很好的效果;二是溶液清洁,将火花塞放入酒精或汽油中浸泡一定的时间,当积炭软化后再用毛刷刷净凉干。

4、忌长期使用。火花塞型号繁多,但都有自己的经济寿命、如果超过经济寿命后仍然使用,将不利于发动机的动力性和经济性的发挥。有研究表明,随着火花塞使用期的延长,其中心电极端面会向圆弧形状变化,侧电极则向凹弧形状变化,这种形状将使电极间隙增大,并造成放电困难,影响发动机的正常工作。

5、忌长期不清洁积炭。火花塞在使用中,其电极及裙部绝缘体会有正常的积炭产生,如果这些积炭长期不予清洁,会越积越多,最终导致电极漏电甚至不能跳火。所以应定期清除积炭,不要等火花塞不工作时才进行清洁。汽车火花塞在使用中的七个大忌蓝鸟排气侧火花塞不打火花的故障。

北京报废汽车车辆回收提醒车主注意:汽车火塞花属于汽车的一个零件,尤其是在发动机挨着的,因此这个零件损坏对发动机也是有着一定的影响的,需要及时的进行维修,毕竟发动机属于汽车的“心脏”。


北京报废汽车车辆回收,北京报废车回收,北京汽车报废,北京报废车,电话010-5854611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