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北京汽车报废解体中心北京汽车报废解体中心

北京市报废汽车厂,是北京市车管所指定正规汽车报废解体中心

办理大中小型货车,客车,出租车,教练车,各种企事业单位车辆报废解体,申请汽车号牌指标及汽车报废补贴,免费拖车 汽车报废解体手续办理。

>>更多...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地 址::1、昌平南口镇汽车解体厂 2、大兴黄村汽车解体厂 3、丰台长辛店汽车解体厂 4、 房山韩村河汽车解体厂 5、顺义高丽营汽车解体厂6、朝阳姚家园汽车解体厂
(汽车报废解体,免费拖车,报废手续办理,车辆报废补贴申领及号牌指标申请)

联 系 人:陈经理
手机:18612959521
座机:010-58546111
主营业务:北京汽车报废、汽车解体、汽车补贴、报废汽车指标申请-北京汽车报废补贴新政策
汽车报废区域:北京昌平区厂,海淀区,丰台区,西城区,东城区,宣武区,朝阳区,房山区,门头沟,顺义区,石景山区等北京周边所有市区, 免费拖车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报废解体资讯

报废大巴车承载多名老人,造成严重事故。

发布时间:2017-05-02 19:57:08 作者: 信息来源: 浏览量:

 北京市汽车报废拆解厂  汽车报废拆解厂  北京车辆报废解体中心  北京市汽车报废拆解中心   燕郊汽车报废  昌平汽车报废  延庆汽车报废厂  热线电话:01058546111

 

这9类黑户车包括了——

 

1、已经办理了报废手续的各类机动车。因为一些原因,他们重新流回市场,但根据法律规定,这样的车辆上路是违法行为。

 

2、虽未办理报废但已达到报废标准,或者一年内将达到报废标准的各类机动车,也是无法完成过户手续的。

 

3、未经安全检测和质量检测的各类机动车。

 

4、证件手续不齐全的各类旧机动车。其中就包括了非法改装车和套牌车。车辆改装都是要经过车管所审批的,否则属于私自改装,无法办理过户手续。而套牌车实际上是没有属于自己的证件的,自然也就不能过户了。

 

5、各种盗窃车、走私车。根据国家规定,只有执法部门罚没的走私车辆、并经过拍卖行公开拍卖中竞买获得的车辆才可以办理过户手续。

 

6、各种非法拼装车、组装车。

 

7、国产、进口和进口件非法组装的各类新机动车。

 

8、右方向盘的旧机动车。

 

9、国家法律、法规禁止进入经营领域的其他各类机动车。

 

除了二手黑户车以外,还有的车主不慎买到黑户新车。近年来河南、四川等地就有多名车主反映“被黑户”:在买新车时被经销商坑了,买来新车一直没拿到合格证,后来经销商突然关门,人去楼空,花钱买的新车成了“黑户”。

 

黑户车不但上不了牌,买不了保险,而且一旦开上路被交警查到,扣分、罚款是少不了的,车还会被没收。所以,买车一定要擦亮眼睛,千万别摊上黑户车,一旦因此吃亏上当,没有人能帮你“打抱不平”。

 

今年3月,新疆乌鲁木齐民警查处了一辆黑户车,该车无注册信息,行驶证也是假的。驾驶员马某承认,该车系其在一家爱车俱乐部花费1.1万元购买,只有购车合同,没有办理过户手续。经民警调查,该俱乐部是一个收购贩卖无牌无证报废车的团伙。最终,民警对该俱乐部进行了处罚,马某也因使用伪造机动车行驶证将被处以2000元-5000元罚款,并处15日以内行政拘留;驾驶报废车上路行驶,将被处以2000元罚款,并吊销其驾驶证。

 

今年4月,湖南交警在高速查处了一辆粤牌捷达车,检查后发现,该车辆有违法未处理,并在2014年就达到报废标准。驾驶人张某承认该车是2016年花2000元从原车主岳某处购买,购买时就知道是报废车。他还买了一副假牌照,并盗用其他车辆的年检和保险标志。最终民警将该车扣留,并依法收缴违法车牌、扣留机动车辆,张某驾驶证记12分、共处罚金14000元。

 

黑户车不光被私人使用,不少还充当了出租车、网约车、货车、单位用车甚至校车。例如近日广东韶关交警就查获一辆本该在2012年报废的黑户校车,还是套牌车辆。此车核载7人,被查时车上载着22人,除司机外都是小学生。

 

民警表示,黑户车使登记机关无法掌握车辆的实际所有人,一旦发生交通肇事逃逸事故或刑案,会影响追查。此外,这些车大多存在违法行为,影响交通和社会秩序。

人们身边的黑户车,就像是一颗颗定时炸弹,威胁着每一个人的生命安全。

除了上述黑户车以外,还有一类麻烦多多的“背户车”,也当引起警惕。

在许多二手车市,不少二手车商宣称能帮助买家解决无购车指标的问题,买了车就能开,这种车就是背户车。买家连车带牌买下,不将车辆过户到自己的名下,还是沿用的原车主的证件。由于这样的车辆在转让后没有进行合法的转籍过户,原车主仍保留该车所有权,所以叫背户车,原车主就是“背户人”。北京市车管总所涉牌科民警称,以营利为目的的“背户”行为属于违法行为。

由于不用竞拍或摇号获取指标,“背户车”成为二手车流通市场的香饽饽。不过,这样的背户车却给买家、卖家都带来很大的隐患,对社会的安全稳定也是一种破坏。

对于买家而言,即使能够日常驾驶这辆二手车,但产权未转移到自己名下,日后容易发生纠纷。换句话说,等于买家花了钱,开的却是别人的车!如果卖车人日后反悔,想要收回汽车,有关部门追缴卖车人财产时,该车仍属于追缴范围,那买车人就得不偿失了。若背户人注销车辆登记或利用车辆进行抵押等,也会带来相当大的风险。此外,背户车在办理投保理赔、补办证照等,均需要背户人身份证明,否则无法进行办理。

黑户车也好,背户车也罢,这些破坏规则的特殊车辆的存在,对于遵纪守法的人们来说就是一种不公平,对于社会安全更是破坏因子。

 

马上就到五一假期了,在祝各位拥有一个平安、快乐的假期的同时,也提醒大家,之后无论买新车还是二手车,千万注意鉴别,可别买到黑户车、背户车哦。

 

 

 北京市汽车报废拆解厂  汽车报废拆解厂  北京车辆报废解体中心  北京市汽车报废拆解中心   燕郊汽车报废  昌平汽车报废  延庆汽车报废厂  热线电话:01058546111

【关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