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北京汽车报废解体中心北京汽车报废解体中心

北京市报废汽车厂,是北京市车管所指定正规汽车报废解体中心

办理大中小型货车,客车,出租车,教练车,各种企事业单位车辆报废解体,申请汽车号牌指标及汽车报废补贴,免费拖车 汽车报废解体手续办理。

>>更多...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地 址::1、昌平南口镇汽车解体厂 2、大兴黄村汽车解体厂 3、丰台长辛店汽车解体厂 4、 房山韩村河汽车解体厂 5、顺义高丽营汽车解体厂6、朝阳姚家园汽车解体厂
(汽车报废解体,免费拖车,报废手续办理,车辆报废补贴申领及号牌指标申请)

联 系 人:陈经理
手机:18612959521
座机:010-58546111
主营业务:北京汽车报废、汽车解体、汽车补贴、报废汽车指标申请-北京汽车报废补贴新政策
汽车报废区域:北京昌平区厂,海淀区,丰台区,西城区,东城区,宣武区,朝阳区,房山区,门头沟,顺义区,石景山区等北京周边所有市区, 免费拖车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报废解体资讯

北京汽车报废拆解厂 带您了解:汽车新闻。

发布时间:2017-04-27 10:37:57 作者: 信息来源: 浏览量:

 北京市汽车报废拆解厂  拆解汽车  汽车解体   北京市汽车报废拆解   车辆报废拆解  热线电话:01056019485

新车开了两年,没出过啥事故,续保的时候划痕险和玻璃险还有必要上么?相信有不少小伙伴会纠结关于附加险种上还是不上的问题,今天小编就来聊聊。划痕与玻璃险上还是不上,首先要搞懂划痕险与玻璃险都是啥。划痕险、玻璃险都是啥?划痕险是指没有明显碰撞、车辆车漆表面单独受损进行索赔的险种;车身的剐蹭,无论是车与车之间,还是车与固定物体之间,基本都不属于划痕险范畴,要在车损险下赔偿。

车漆遭到恶意划伤

玻璃险是指风挡玻璃与车窗玻璃单独受损进行索赔的险种。玻璃被石子砸伤。有划痕险与玻璃险的车辆,无论是否找到责任人,保险公司都会根据保险索赔金额进行赔付;如果没有上划痕与玻璃险的车主,遇到这种情况,只能私了或自费了。划痕与玻璃险到底上不上?如果是新车,对于车辆外观比较在意,或者对停车地方的治安不太放心的,可以根据情况购买划痕险。

划痕险赔付限额一般有2000、5000、10000几种可选,是按照累计赔付的,一般无需现场报险。如果伤比较多,一般可以等着保险到期前一起走一次划痕险。

有些“老车”的车主也会在车子出现了很多划痕之后,在下一年买个划痕险,做一次全车喷漆。但是大部分保险公司是不允许“年龄大”的车上划痕险的,所以在投保前,最好跟保险公司确定好。

如果车平时都停在正规停车场,不担心遭人划伤,对车技也有信心,不会出现剐蹭车漆情况的车主,也就没必要购买划痕险。如果偶尔出现划痕想修车,和定损员协商走个车损就行了。

至于是否投保玻璃险,大家也许要考虑一下自己的用车环境。

常见的玻璃单独受损一般有几种情况,跑高速被石头崩坏、被人恶意砸毁、被高空坠物砸伤等等。如果你经常跑高速、或者停车环境不让人放心的话,就可以考虑购买了。

 

另外就是需要考虑一下自己车型更换玻璃的价格了,一些豪华品牌车型即便使用国产玻璃,价格也不便宜。虽说一些小伤是可以做修复的,不用更换整块玻璃,但万一不幸需要更换,费用可是会比保险费用高不少。

 

 北京市汽车报废拆解厂  拆解汽车  汽车解体   北京市汽车报废拆解   车辆报废拆解  热线电话:01056019485

【关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