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北京汽车报废解体中心北京汽车报废解体中心

北京市报废汽车厂,是北京市车管所指定正规汽车报废解体中心

办理大中小型货车,客车,出租车,教练车,各种企事业单位车辆报废解体,申请汽车号牌指标及汽车报废补贴,免费拖车 汽车报废解体手续办理。

>>更多...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地 址::1、昌平南口镇汽车解体厂 2、大兴黄村汽车解体厂 3、丰台长辛店汽车解体厂 4、 房山韩村河汽车解体厂 5、顺义高丽营汽车解体厂6、朝阳姚家园汽车解体厂
(汽车报废解体,免费拖车,报废手续办理,车辆报废补贴申领及号牌指标申请)

联 系 人:陈经理
手机:18612959521
座机:010-58546111
主营业务:北京汽车报废、汽车解体、汽车补贴、报废汽车指标申请-北京汽车报废补贴新政策
汽车报废区域:北京昌平区厂,海淀区,丰台区,西城区,东城区,宣武区,朝阳区,房山区,门头沟,顺义区,石景山区等北京周边所有市区, 免费拖车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报废解体资讯

连撞数下,豪车当场报废

发布时间:2017-05-04 16:11:40 作者: 信息来源: 浏览量:

北京汽车报废厂专业办理汽车报废,机动车拆解,北京机动车报废拆解,从事汽车报废10余年,欢迎您的到来。01056109876

 2017年4月20日12时13时许,北碚区公安分局天生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称与人发生纠纷,自己的车子被人故意撞坏。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经查看,现场停有一辆绿色的福特轿车,车后身有损毁。一辆黑色的雷克萨斯车,车子左尾部撞损严重。现场约四五个人在互相口角争执,出警民警对现场情况进行了控制,要求双方保持冷静,彼此不要再有过激行为。
 
女子故意连撞多次前夫车子
  经初步了解,系家庭纠纷,民警随即将在场的当事人带回天生派出所进行情况调查。
 
  经调查得知,刘某与周某原系夫妻,双方育有1岁左右的小孩儿。法院将小孩儿判给爸爸周某抚养。2017年4月20日12时左右,刘某前来探视小孩并欲接小孩外出玩耍。
 
  因正值午饭时间,孩子的婆婆谢某想让孩子吃完午饭后再带离,但刘某不同意,将孩子抱给外婆欲驾车离开。
 
  双方在此期间发生口角,谢某拉住刘某车门不让离开,刘某在倒车时,无意撞到了路边的一辆车子。
 
  此时,刚到家的周某见母亲谢某与前妻发生争执,就上前拍打前妻刘某车窗玻璃。刘某觉得前夫气势很凶,又不断敲打自己的玻璃,就想尽快驾车离开。在继续倒车过程中发现自己所撞的车子恰巧是前夫周某的车,遂加大油门又连撞了几次,造成两辆车子均有较严重的损毁,维修费用近数万元。
 
  目前,相关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民警提醒:遇到矛盾纠纷,千万不要冲动行事,以免造成更大的人身财产损失。
【关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