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北京汽车报废解体中心北京汽车报废解体中心

北京市报废汽车厂,是北京市车管所指定正规汽车报废解体中心

办理大中小型货车,客车,出租车,教练车,各种企事业单位车辆报废解体,申请汽车号牌指标及汽车报废补贴,免费拖车 汽车报废解体手续办理。

>>更多...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地 址::1、昌平南口镇汽车解体厂 2、大兴黄村汽车解体厂 3、丰台长辛店汽车解体厂 4、 房山韩村河汽车解体厂 5、顺义高丽营汽车解体厂6、朝阳姚家园汽车解体厂
(汽车报废解体,免费拖车,报废手续办理,车辆报废补贴申领及号牌指标申请)

联 系 人:陈经理
手机:18612959521
座机:010-58546111
主营业务:北京汽车报废、汽车解体、汽车补贴、报废汽车指标申请-北京汽车报废补贴新政策
汽车报废区域:北京昌平区厂,海淀区,丰台区,西城区,东城区,宣武区,朝阳区,房山区,门头沟,顺义区,石景山区等北京周边所有市区, 免费拖车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报废解体资讯

汽车报废了违章就不用处理了吗?汽车解体厂带您了解

发布时间:2017-09-01 14:40:04 作者: 信息来源: 浏览量:

 汽车解体厂带您了解年检那些事: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私家车越来越普遍。作为我们日常生活中出行的重要交通工具,除了清洗、检修、打蜡等保养之外,年检是必不可少的。每一辆车都必须定期参加年检,及时消除车辆安全隐患,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关于年检,车主朋友们,这些事儿你肯定想知道!

“免检”,就是说6年间啥也不用干吗?
车辆报废违章就不用处理了 交警:没那么简单
不是
六年免检不是六年不审、不签章。年检免除的是6年以内小型私家车每两年一次的“上线检验”,可以省去安全检测费用,新注册车六年内仍然每两年需要到检测站或者车管所审核签章,否则就是脱审,脱审以后原有保险将失效,造成无法理赔的情况发生。
也就是说每两年车辆需要定期做年审时,仍需要在指定期限内到车管所、机动车登记服务站、交警队申领检验合格标志,并张贴到汽车前挡风玻璃右上角。
一句话总结:“免检”不是什么都不做,也别忘了定期领标,不然是会罚款的。
还有违法没有消除,报废掉可以不处理吗?
不能
有位车主问了一个问题,说"自己有辆车,接近报废了,可是现在车上还有违法没有消除,那我能不能直接报废掉,而不处理去违法呢?"
答案是肯定不行的,咱们的汽车如果到达年限,必须要报废,需要把车交给指定的回收公司,这些回收公司不仅仅要跟你要车辆的各种证明,而且也会去查验你的车子有没有存在违章没有处理,如果有的话,是不能办理报废程序的。
但有些车主就说了,那既然我走正规程序报废不了,那我能不能把车子就扔在家里,反正也不开,让它自生自灭,自行报废了呢?
这种可以是可以,但是,依然你的车辆上有违章信息没处理,在车管所系统中,有绑定你的车辆和驾驶者信息,这种自行报废的情况,会影响到你的驾驶证以后再办理其他业务。比如你买车都可能是个问题。
一句话总结:无论哪种形式的报废车辆,都是必须要把违章处理掉的!
“7座车”和“5座车”年检有何区别呢?
车辆报废违章就不用处理了 交警:没那么简单
有区别
“新车6年免检政策”早在2014年9月1日就已经开始正式实施了,其内容要求核定载人数为6人(含)以下的非运营微型,包括小、中、大型轿车均能够享受6年免检服务。可以解释为,5座车于6年期限没根本不需要上线进行大灯、尾气排放等一系列有关检查。而反观7座车,就必须2年一检了。
一句话总结:对于面包车和7座以上的车辆仍然免不了2年一次的上线检验。
异地车辆年检怎么办?
车辆报废违章就不用处理了 交警:没那么简单
1. 异地车辆年检材料查询
机动车因故不能在登记地检验的,机动车所有人应当向登记地车辆管理所申请委托检验地车辆管理所核发检验合格标志。申请时,机动车所有人应当提交机动车行驶证、机动车第三者责任强制保险单。车辆管理所应当自受理之日起1个工作日内,对涉及机动车的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和交通事故处理情况核查后,出具核发检验合格标志的委托书。
2. 异地车辆年检手续
异地车辆年审手续需要什么资料:车主身份证或代办人的身份证,行驶证、交强险副本原件,是要验车的。
汽车解体厂专业办理汽车解体,旧车解体,二手车报废解体,更新指标,办理补贴,欢迎您的来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