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北京汽车报废解体中心北京汽车报废解体中心

北京市报废汽车厂,是北京市车管所指定正规汽车报废解体中心

办理大中小型货车,客车,出租车,教练车,各种企事业单位车辆报废解体,申请汽车号牌指标及汽车报废补贴,免费拖车 汽车报废解体手续办理。

>>更多...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地 址::1、昌平南口镇汽车解体厂 2、大兴黄村汽车解体厂 3、丰台长辛店汽车解体厂 4、 房山韩村河汽车解体厂 5、顺义高丽营汽车解体厂6、朝阳姚家园汽车解体厂
(汽车报废解体,免费拖车,报废手续办理,车辆报废补贴申领及号牌指标申请)

联 系 人:陈经理
手机:18612959521
座机:010-58546111
主营业务:北京汽车报废、汽车解体、汽车补贴、报废汽车指标申请-北京汽车报废补贴新政策
汽车报废区域:北京昌平区厂,海淀区,丰台区,西城区,东城区,宣武区,朝阳区,房山区,门头沟,顺义区,石景山区等北京周边所有市区, 免费拖车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报废解体资讯

我市大力推广淘汰黄标车。报废汽车厂带您了解

发布时间:2017-09-15 13:34:11 作者: 信息来源: 浏览量:

 黄标车提前报废 最高补1.3万元

 
  报废汽车厂带您了解:治理黄标车,改善空气质量,不仅是市民的共同期盼,更是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的明确要求。昨日,记者从市财政局了解到,我市出台《南昌市黄标车提前淘汰补贴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全力推动黄标车提前淘汰。
 
  大力推动黄标车提前淘汰
 
  什么是黄标车?记者了解到,《办法》所称的黄标车是指未达到国Ⅰ标准的装有点燃式发动机的汽车和未达到国Ⅲ标准的装有压燃式发动机的汽车,但不包括挂车、低速载货汽车、三轮汽车、摩托车、轻便摩托车和轮式自行机械。
 
  根据2014年国家机动车排放清单报告,全国黄标车保有量仅占机动车保有量的1.9%,但其污染物排放占比达到污染总量的18.30%。2013年9月国务院印发的《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就明确规定:“到2017年,基本淘汰全国范围的黄标车。”“出台补贴办法,就是为了推动我市黄标车提前淘汰。”市财政局企业处工作人员黄冠一告诉记者。
 
  提前报废黄标车可获补贴
 
  按照《办法》,黄标车所有人将在册的黄标车交售给市内有资质的报废汽车回收拆解企业进行拆解报废处理,并于11月1日前(含)在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注销登记的,予以资金补贴。
 
  根据《办法》,黄标车所在辖区以公安交通管理部门登记时的辖区为准,其中:重型载货汽车,每辆补贴13000元;中型载货汽车,每辆补贴10000元;轻型载货汽车,每辆补贴7000元;微型载货汽车,每辆补贴3000元;大型载客汽车,每辆补贴13000元;中型载客汽车,每辆补贴10000元;小型载客汽车,每辆补贴7000元;微型载客汽车,每辆补贴3000元。
 
  记者了解到,有下列条件之一的车辆淘汰,不予资金补贴:一是各级财政供养单位黄标车;二是公交黄标车;三是在检验有效期届满后连续3个机动车检验周期内未取得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的;四是已享受国家老旧汽车报废更新补贴和其他报废汽车补贴政策的黄标车;五是距强制报废年限一年以内的黄标车;六是因交通事故等非自然原因直接报废的黄标车。
 
  骗取补贴资金的单位和个人将受处罚
 
  申报补贴需提供哪些材料?记者了解到,各县(区、开发区、新区)负责辖区内黄标车淘汰组织实施工作,申报补贴资金时需提供以下材料:一是《机动车登记证书》《机动车行驶证》复印件,如遗失,则需要出具车管所的车辆信息证明;二是《报废汽车回收证明》原件;三是《机动车注销证明》原件及复印件(载明车型分类);四是黄标车淘汰审核认定表;五是车辆距强制报废年限一年以上且未达逾期检验强制报废期的提前淘汰认定证明(提前淘汰的黄标车实际使用年限的终止日期以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注销登记的时间为准);六是车主为个人的,需提供车主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及与车主同名的银行账号,车主为单位的,需提供单位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复印件及单位账户开户证复印件。
 
  另外,对买卖、伪造、变造《报废汽车回收证明》,拼装车以及将回收的报废车辆上路行驶或者流向社会的,有关部门将依据《报废汽车回收管理办法》依法进行处理。对截留、挪用、骗取补贴资金的单位和个人,有关部门依据《财政违法行为处罚处分条例》严肃处理,构成犯罪的,依法移交司法机关处理。您需要汽车报废解体,旧车报废。可拨打本厂电话:010-56189876
【关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