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北京汽车报废解体中心北京汽车报废解体中心

北京市报废汽车厂,是北京市车管所指定正规汽车报废解体中心

办理大中小型货车,客车,出租车,教练车,各种企事业单位车辆报废解体,申请汽车号牌指标及汽车报废补贴,免费拖车 汽车报废解体手续办理。

>>更多...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地 址::1、昌平南口镇汽车解体厂 2、大兴黄村汽车解体厂 3、丰台长辛店汽车解体厂 4、 房山韩村河汽车解体厂 5、顺义高丽营汽车解体厂6、朝阳姚家园汽车解体厂
(汽车报废解体,免费拖车,报废手续办理,车辆报废补贴申领及号牌指标申请)

联 系 人:陈经理
手机:18612959521
座机:010-58546111
主营业务:北京汽车报废、汽车解体、汽车补贴、报废汽车指标申请-北京汽车报废补贴新政策
汽车报废区域:北京昌平区厂,海淀区,丰台区,西城区,东城区,宣武区,朝阳区,房山区,门头沟,顺义区,石景山区等北京周边所有市区, 免费拖车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报废解体资讯

非机动车摩托车非法上路 北京汽车解体厂带您了解

发布时间:2017-09-13 09:32:55 作者: 信息来源: 浏览量:

 北京汽车解体厂获悉,为破解非机动车和摩托车当前源头管理制度缺失以及处罚力度不足等管理困局,《规定》应运而生。涉非机动车和摩托车违法行为存在较大社会治安、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以摩托车为例,尽管市公安部门一直在不断加大对摩托车违法行为的治理力度,涉摩托车事故近年来呈现出逐年下降趋势,但是此类事故仍居高位。据统计,2017年上半年涉及摩托车发生交通事故宗数占比48%、死亡人数占比42%、受伤人数占比55%;涉及非机动车发生交通事故宗数占比20%、死亡人数占比17%、受伤人数占比18%。

今日(1日)上午10时许,记者来到广州交警设置在恒福路横枝岗对出路段的综合治理点,交警、街道人员、公安分局民警正在联合进行执法。
现场执勤民警表示,目前整治的重点,一是在中心区限摩区域内对重点区域(主干道、地铁口、公交站、客运站场、商业中心、医院、学校周边等)、重点车型(拼装、非法加装和改装以及其他不符合国家标准的残疾人机动轮椅车、电动自行车和摩托车)、重点违法(非法上路、非法聚集、非法营运及摩托车酒后驾驶、无证驾驶、超员超载、不戴头盔、涉牌涉证、逆行、冲闯红灯等)开展集中整治。二是在限摩区域外对摩托车酒后驾驶、无证驾驶、超员超载、不戴头盔、涉牌涉证、逆行、冲闯红灯、非法营运等严重违法行为开展整治,特别是摩托车事故高发的区域,采取流动巡查与定点设卡相结合的方式,加大巡查管控力度,严格查处摩托车各类违法行为。
记者看到,在现场被暂扣的很多电动自行车都是公司的送货车,也有送孩子上学的,这些电动自行车驾驶人都表示不清楚不能上路的相关规定。交警表示,根据目前的规定,电动自行车是不能上路行驶的,对于快递行业的专用电动三轮车问题,记者了解到,广州行政区域内,邮政(含报刊投递)、快递等行业可以使用符合快递专用电动三轮车国家标准的电动三轮车从事社区配送服务。但目前国家标准尚未出台,根据《规定》,有关具体管理办法下一步将由市政府研究制定。如您需要汽车解体,旧车报废,二手车报废,可拨打北京汽车解体厂电话,010-5618987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