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北京汽车报废解体中心北京汽车报废解体中心

北京市报废汽车厂,是北京市车管所指定正规汽车报废解体中心

办理大中小型货车,客车,出租车,教练车,各种企事业单位车辆报废解体,申请汽车号牌指标及汽车报废补贴,免费拖车 汽车报废解体手续办理。

>>更多...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地 址::1、昌平南口镇汽车解体厂 2、大兴黄村汽车解体厂 3、丰台长辛店汽车解体厂 4、 房山韩村河汽车解体厂 5、顺义高丽营汽车解体厂6、朝阳姚家园汽车解体厂
(汽车报废解体,免费拖车,报废手续办理,车辆报废补贴申领及号牌指标申请)

联 系 人:陈经理
手机:18612959521
座机:010-58546111
主营业务:北京汽车报废、汽车解体、汽车补贴、报废汽车指标申请-北京汽车报废补贴新政策
汽车报废区域:北京昌平区厂,海淀区,丰台区,西城区,东城区,宣武区,朝阳区,房山区,门头沟,顺义区,石景山区等北京周边所有市区, 免费拖车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报废解体资讯

报废汽车肇事致人死亡 家属不理智“讨说法”

发布时间:2018-06-30 15:27:33 作者: 信息来源: 浏览量:
 
        环卫公司将报废环卫车私自卖给他人,出了事该怎么办?固始县城市公用事业服务中心表示该肇事车辆为驾驶人自购报废汽车,因无合格手续,从未为环卫所等拉过垃圾,该肇事车辆与环卫所无关。目前死者家属拉起条幅围堵垃圾中转站及环卫所大门,引发环卫作业困难。
 
       记者从固始县了解到,2018年6月23日上午6时30分左右,驾驶人陈某驾驶一辆车牌号为豫S47029红色骏驰牌旧农用车在进入山水蓼都小区西门时,在慢车道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致一女性死亡。该肇事车辆车头喷有白色“固始环卫”字样,车门处喷印有“垃圾清运”字样。事故发生后,肇事车辆驾驶员被警方控制。经交警部门认定,驾驶人陈某负全责,并出具了事故责任认定书。
 
       交通事故发生后,受害方家属以车上喷有“固始环卫”四字为由,要求环卫所承担责任进行赔偿。固始县城市公用事业服务中心经调查发现,该肇事车辆系驾驶人陈某自购的报废车辆。因该车辆未有合格手续,从未为环卫所、朗洁环卫作业公司、环亮环卫作业公司以及各办事处拉过垃圾。“该肇事车辆平时靠偷拉小区或个人的建筑垃圾、装修垃圾挣钱。此次车辆上路与环卫所无关。”固始县城市公用事业服务中心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据悉,事故发生后,环卫所已向受害方做过三次解释工作,并建议受害方运用法律武器维护权益。“受害方拒不接受,反而采用过激行为,用白色条幅封堵爱民路垃圾中转站大门和环卫所大门,导致中转站服务区内的生活垃圾不能及时中转,环卫所车辆和工作人员无法进出,扰乱了正常的工作秩序。”固始县城市公用事业中心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对于受害方,他们深表同情,同时也希望受害方用理性的方式,运用法律、信访等渠道,寻求解决问题的最佳方案,以告慰逝者。
 
北京汽车报废解体厂提醒大家共同抵制报废汽车行驶上路,危害自己及他人生命安全。到年限的报废汽车应该响应国家号召,积极办理汽车报废解体,领取报废补贴,购买新车,安全驾驶。
 
北京报废汽车厂,北京汽车报废厂,报废汽车解体厂,汽车报废专线010-56189876
【关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