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北京汽车报废解体中心北京汽车报废解体中心

北京市报废汽车厂,是北京市车管所指定正规汽车报废解体中心

办理大中小型货车,客车,出租车,教练车,各种企事业单位车辆报废解体,申请汽车号牌指标及汽车报废补贴,免费拖车 汽车报废解体手续办理。

>>更多...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地 址::1、昌平南口镇汽车解体厂 2、大兴黄村汽车解体厂 3、丰台长辛店汽车解体厂 4、 房山韩村河汽车解体厂 5、顺义高丽营汽车解体厂6、朝阳姚家园汽车解体厂
(汽车报废解体,免费拖车,报废手续办理,车辆报废补贴申领及号牌指标申请)

联 系 人:陈经理
手机:18612959521
座机:010-58546111
主营业务:北京汽车报废、汽车解体、汽车补贴、报废汽车指标申请-北京汽车报废补贴新政策
汽车报废区域:北京昌平区厂,海淀区,丰台区,西城区,东城区,宣武区,朝阳区,房山区,门头沟,顺义区,石景山区等北京周边所有市区, 免费拖车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报废解体资讯

汽车报废了才后悔 您还找黄牛吗?

发布时间:2018-06-30 15:36:46 作者: 信息来源: 浏览量:
 
   爱车每年都年审了,从2014年到2018年每年行驶证上也确实盖有年审的条形章,怎么一查爱车竟因5年未年检成了报废汽车呢?6月26日,面对这样的结果,阳新男子夏某有些懵,这才知道近几年找的代消违章办理年审手续的“黄牛”不靠谱,导致自己的爱车变成了报废汽车
 
  当日上午10时许,黄石市公安局直属分局武黄高速黄石治安交通综合执法服务站民警对出城车辆开展例行检查时,发现一辆鄂B牌照小轿车的行驶证上的年审条形章字体有些异样,于是对该车进行查询,发现该车5年未年检,违章几十条未处理,属于报废车辆。
 
  对此,该车车主夏某一脸茫然。
 
  “怎么会变成报废汽车呢?我每天都年审了啊,你看这都有记录。”夏某告诉民警,他今年49岁,是阳新县人,2009年8月购买了该北京现代小车,由于平时开车不注意,到2013年因违章较多,导致无法通过年检。为此,他找到自称能帮忙处理违章让车辆通过年检的“黄牛”。从2014年到2018年,夏某见每年行驶证上确实盖上了年审的条形章,所以以为“黄牛”帮他解决了大问题。
 
  当日,黄某开车准备去武汉,不料遇到民警查车,这才得知自己的爱车因5年未年检成了报废车辆
 
 
北京报废汽车厂,北京汽车报废厂,报废汽车解体厂,汽车报废专线010-56189876
【关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