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北京汽车报废解体中心北京汽车报废解体中心

北京市报废汽车厂,是北京市车管所指定正规汽车报废解体中心

办理大中小型货车,客车,出租车,教练车,各种企事业单位车辆报废解体,申请汽车号牌指标及汽车报废补贴,免费拖车 汽车报废解体手续办理。

>>更多...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地 址::1、昌平南口镇汽车解体厂 2、大兴黄村汽车解体厂 3、丰台长辛店汽车解体厂 4、 房山韩村河汽车解体厂 5、顺义高丽营汽车解体厂6、朝阳姚家园汽车解体厂
(汽车报废解体,免费拖车,报废手续办理,车辆报废补贴申领及号牌指标申请)

联 系 人:陈经理
手机:18612959521
座机:010-58546111
主营业务:北京汽车报废、汽车解体、汽车补贴、报废汽车指标申请-北京汽车报废补贴新政策
汽车报废区域:北京昌平区厂,海淀区,丰台区,西城区,东城区,宣武区,朝阳区,房山区,门头沟,顺义区,石景山区等北京周边所有市区, 免费拖车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报废解体资讯

汽车报废 人伤亡,京港澳高速重大车祸32人伤亡

发布时间:2018-06-30 16:15:43 作者: 信息来源: 浏览量:
 
      6月29日晚8时41分许,河南省驻马店汽车运输公司豫Q52298号大型客车由南往北行驶至京港澳高速衡东段1602Km处时,冲过中央隔离带与对向行驶的豫CS6852(豫CU315挂)号半挂车相撞,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当场汽车报废大客车报废严重,大货车不同严重受损。根据最新核实,事故共造成18人死亡 ,14人受伤。受伤人员已全部送往当地四所医院接受救治。   
 
     事故发生后,湖南省主要领导作出批示,要求全力以赴抢救伤员,最大限度减少死亡,并做好善后工作,对事故原因认真分析,切实加强交通管理。湖南省政府相关领导率公安、交通、安监、消防等部门,连夜赶到现场组织指挥救援。衡阳市、衡东县相关负责人及部门,调动人员设备,紧急赶往现场全力救助伤员,并开展安全处置。据了解,事故现场已基本清理完毕,双向交通恢复。湖南省市有关部门正会同河南省有关方面积极组织事故善后工作,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北京报废汽车厂提醒大家,高速行驶注意安全距离,安全驾驶平安到家。到了年限的报废汽车千万不要行驶上高速,因为车辆年龄老化,车身部件支撑不了快速行驶带来的高负荷运转,及其容易造成交通事故的发生。
 
北京报废汽车厂,北京汽车报废厂,报废汽车解体厂,汽车报废专线010-56189876
【关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