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北京汽车报废解体中心北京汽车报废解体中心

北京市报废汽车厂,是北京市车管所指定正规汽车报废解体中心

办理大中小型货车,客车,出租车,教练车,各种企事业单位车辆报废解体,申请汽车号牌指标及汽车报废补贴,免费拖车 汽车报废解体手续办理。

>>更多...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地 址::1、昌平南口镇汽车解体厂 2、大兴黄村汽车解体厂 3、丰台长辛店汽车解体厂 4、 房山韩村河汽车解体厂 5、顺义高丽营汽车解体厂6、朝阳姚家园汽车解体厂
(汽车报废解体,免费拖车,报废手续办理,车辆报废补贴申领及号牌指标申请)

联 系 人:陈经理
手机:18612959521
座机:010-58546111
主营业务:北京汽车报废、汽车解体、汽车补贴、报废汽车指标申请-北京汽车报废补贴新政策
汽车报废区域:北京昌平区厂,海淀区,丰台区,西城区,东城区,宣武区,朝阳区,房山区,门头沟,顺义区,石景山区等北京周边所有市区, 免费拖车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报废解体资讯

汽车报废补贴被挂靠公司狂吞

发布时间:2018-07-03 13:46:59 作者: 信息来源: 浏览量:

 

随着国五标准的全面实施,各地纷纷对国三柴油货车实行了限行政策,黄标车也被全面汽车报废了。目前国三车并没有要求强制汽车报废,但大家都知道离报废汽车也已经不远了。
 
虽然追随自己好些年的车快被报废了,但还能拿一笔补贴也算作一点安慰。但你以为拿到手的补贴就是实际发放的补贴吗?据不少卡友透露,假如货车挂靠到公司,那么报废之后司机拿到手的补贴会大大缩水!挂靠公司真的有那么黑吗?
 
挂靠是什么意思
 
按照相关规定,个体司机是无法办理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的,所以个人购买的货车往往需要通过挂靠来实现营运。个体司机向挂靠公司支付一定的管理费用,而挂靠公司负责替司机办理车辆年审、报废等事项。
 
报废补贴凭空缩水
 
由于挂靠公司拥有车辆的所有权,所以报废补贴也会直接打到挂靠公司的户头,再由挂靠公司转给卡车司机。从法律方面来讲,由于车辆存在挂靠经营,因此报废补贴也由挂靠双方进行协商分配,这种情况下就有个别挂靠公司在报废款上狂砍一刀。据一位卡车司机透露,他的车报废后本来应该有3万多块的补贴,最后到手的仅仅只有一万快。剩下的都被挂靠公司吞了,这是一块肥肉,吃进去就不可能吐出来。
 
一入挂靠深似海
 
挂靠公司的“坑”不仅仅体现在汽车报废上,由于车辆所有权不在司机手上,这些挂靠公司就可以为所欲为,要么暴涨挂靠费,要么就增加一些五花八门的收费项目,或者干脆拿了钱不办事,卡车司机也没办法。如果有司机敢闹,这些挂靠公司甚至采用扣证或暴力的方式来威胁。挂靠容易,但卡车司机想要解除挂靠关系却没那么简单,不仅手续非常多,过程也极其复杂,所以真是应了那句话:一入挂靠深似海。
 
其实大多数卡车司机都知道挂靠公司的水有多深,但碍于个体司机无法办理运营证,也只能忍气吞声任其宰割。希望有朝一日能开放个体营运证的办理,给养家糊口的司机一个保障!所以办理汽车报废一定要找正规的汽车报废解体公司。
 
北京汽车报废解体厂,汽车解体厂,北京报废汽车解体厂,010-58546111
【关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