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北京汽车报废解体中心北京汽车报废解体中心

北京市报废汽车厂,是北京市车管所指定正规汽车报废解体中心

办理大中小型货车,客车,出租车,教练车,各种企事业单位车辆报废解体,申请汽车号牌指标及汽车报废补贴,免费拖车 汽车报废解体手续办理。

>>更多...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地 址::1、昌平南口镇汽车解体厂 2、大兴黄村汽车解体厂 3、丰台长辛店汽车解体厂 4、 房山韩村河汽车解体厂 5、顺义高丽营汽车解体厂6、朝阳姚家园汽车解体厂
(汽车报废解体,免费拖车,报废手续办理,车辆报废补贴申领及号牌指标申请)

联 系 人:陈经理
手机:18612959521
座机:010-58546111
主营业务:北京汽车报废、汽车解体、汽车补贴、报废汽车指标申请-北京汽车报废补贴新政策
汽车报废区域:北京昌平区厂,海淀区,丰台区,西城区,东城区,宣武区,朝阳区,房山区,门头沟,顺义区,石景山区等北京周边所有市区, 免费拖车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报废解体资讯

报废汽车产业被资本企业积极布局

发布时间:2018-08-22 14:30:32 作者: 信息来源: 浏览量:
 
    报废汽车产业被资本企业积极布局,据悉,在“五大总成”逐步放开的大背景下,新办法的实施将进一步推进报废汽车行业的体制改革,初期有望撬动千亿市场。有机构预计,我国废旧汽车报废量,2019年有望超过1300万辆,增速将保持在10%以上,我国汽车报废高峰正在临近。(北京报废汽车解体厂http://www.bjjtpw.com.cn
 
 
    目前,我国报废汽车回收拆解率为20%左右,拆解过程中基本以销售废金属为主。修订版政策落地后,沉沦已久的汽车报废行业有望就势崛起,成为整个汽车生命周期全产业链条中的“超级明星”,甚至有机构估计:2020年我国报废车辆回收行业规模可望超过2000亿元。在国内市场上,翻新件和二手零部件拥有很大交易量,对其经营正规化的要求越来越高。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报废车分会秘书长张莹认为:“事故件、拆解回用件和再制造件经营实现合法化、规范化、市场化和自律化,既能够体现循环再利用的社会价值,又能够满足广大车主对汽车零部件的不同需求,同时还能够保护报废汽车拆解企业的利益与市场动力。”事实上,报废车是一种非常重要的材料资源,有着较高的“剩余价值”。发达国家报废汽车拆解处理行业更是已成为循环经济产业的重要支柱之一,其重要地位在行业规模和废弃物质利用量上得到了充分的体现。
 
 
   采访中了解到,在政府引导和市场调节下,一些报废汽车回收拆解企业,通过资本运作进行整合,产生规模效益做大做强。同时,一些具有资本和技术实力的企业采取兼并、控股、参股和设备投入等方式,与现有报废汽车回收拆解企业优化重组,加强合作,为汽车零部件再制造行业注入新活力。目前,有多家上市公司在电子废弃物、汽车、动力电池拆解、储能梯次利用及相关配套设备等领域积极布局。天奇股份通过收购乾泰科技,切入新能源动力电池回收、资源综合利用等绿色产业链;梅赛德斯-奔驰亚洲再制造项目已进行到环境影响评价阶段;中钢投资目前已在全国多个省市建立了31个再生资源加工配送中心,成为当地大型钢铁企业指定的独家废钢供应商。
 
 
   报废汽车、汽车解体、汽车报废、北京报废汽车解体厂、电话010-56189876
【关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