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北京汽车报废解体中心北京汽车报废解体中心

北京市报废汽车厂,是北京市车管所指定正规汽车报废解体中心

办理大中小型货车,客车,出租车,教练车,各种企事业单位车辆报废解体,申请汽车号牌指标及汽车报废补贴,免费拖车 汽车报废解体手续办理。

>>更多...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地 址::1、昌平南口镇汽车解体厂 2、大兴黄村汽车解体厂 3、丰台长辛店汽车解体厂 4、 房山韩村河汽车解体厂 5、顺义高丽营汽车解体厂6、朝阳姚家园汽车解体厂
(汽车报废解体,免费拖车,报废手续办理,车辆报废补贴申领及号牌指标申请)

联 系 人:陈经理
手机:18612959521
座机:010-58546111
主营业务:北京汽车报废、汽车解体、汽车补贴、报废汽车指标申请-北京汽车报废补贴新政策
汽车报废区域:北京昌平区厂,海淀区,丰台区,西城区,东城区,宣武区,朝阳区,房山区,门头沟,顺义区,石景山区等北京周边所有市区, 免费拖车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报废解体资讯

男子花4000元买辆报废汽车拉客被刑拘

发布时间:2018-11-01 09:16:49 作者: 信息来源: 浏览量:
  男子花4000元买辆报废汽车拉客被刑拘,从网上买辆报废汽车,套牌后出来干出租,“黑车”司机小杨没想到,刚刚干了两个来月,就被交警查获。10月30日,环城大队裕翔南警务站在“打击假套牌”专项行动中查获小杨驾驶的“黑出租”,车辆被收缴报废汽车,驾驶人也因此被行政拘留。
 
报废汽车.jpg
 
  10月30日10时20分许,裕翔南警务站带班长杨世川正组织民警和辅警开展正常勤务。此时站内缉查布控系统报警:一辆出租车涉嫌报废汽车套牌,路面执勤人员接到指令后立即采取查缉战术将意欲闯卡的出租车截停。
 
  拦下这辆出租车后,民警让司机出示证件时,驾驶人却支支吾吾提供不了出租车的行驶证。民警立即对该车进行全面核查。从该车所挂车牌并未发现任何端倪,号牌显示该车确系此种车型及车身外观。可当民警核对该车的车架号时,发现车牌显示的正常出租车与眼前这辆出租车的车驾号并不一致,很明显,这辆出租车是套用了真出租的号牌,这应该是一辆套牌的“黑出租”并且车辆为报废汽车
 
  民警根据该车的车架号进一步核查,发现该车的真实号牌,而且车身颜色应为黑色,车辆状态为注销。这表明眼前车辆是一辆经过改装的报废汽车。经进一步核查,该车的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同样是伪造的。此外,民警在检查该车车内物品时还发现车内藏有避孕套及壮阳药若干。出租车上放这些东西干啥?司机对此一直低头不语。
 
  经初步问询及核实,司机姓杨,今年28岁,是石家庄市行唐县人。据小杨自述,其为无业人员,3个月前,他从网上花了4000元买了这辆套牌报废汽车,就开始了拉客营生,没想到才干了两个多月就被交警查扣了。
 
  针对小杨使用其他机动车号牌、驾驶报废汽车、使用伪造的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及保险标志等情况交警分别作出处罚,同时依法吊销其B2驾驶证,并强制收缴、拆解报废汽车。不仅如此,目前小杨还被警方行政拘留。
 
 
        报废汽车,汽车解体,北京报废汽车厂,北京汽车解体厂,电话010-58546111
【关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