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北京汽车报废解体中心北京汽车报废解体中心

北京市报废汽车厂,是北京市车管所指定正规汽车报废解体中心

办理大中小型货车,客车,出租车,教练车,各种企事业单位车辆报废解体,申请汽车号牌指标及汽车报废补贴,免费拖车 汽车报废解体手续办理。

>>更多...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地 址::1、昌平南口镇汽车解体厂 2、大兴黄村汽车解体厂 3、丰台长辛店汽车解体厂 4、 房山韩村河汽车解体厂 5、顺义高丽营汽车解体厂6、朝阳姚家园汽车解体厂
(汽车报废解体,免费拖车,报废手续办理,车辆报废补贴申领及号牌指标申请)

联 系 人:陈经理
手机:18612959521
座机:010-58546111
主营业务:北京汽车报废、汽车解体、汽车补贴、报废汽车指标申请-北京汽车报废补贴新政策
汽车报废区域:北京昌平区厂,海淀区,丰台区,西城区,东城区,宣武区,朝阳区,房山区,门头沟,顺义区,石景山区等北京周边所有市区, 免费拖车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报废解体资讯

温州整治“僵尸车”建议:报废汽车给补贴

发布时间:2018-11-01 09:32:51 作者: 信息来源: 浏览量:
 
   温州整治“僵尸车”建议:报废汽车给补贴,无论是在大街小巷还是小区内,时常能看到一些长期闲置的报废汽车,积满灰尘、锈迹斑斑。这些“僵尸车”长期挤占交通要道、停车位等公共资源,不仅存在安全隐患,影响市容市貌,报废汽车更是成了考验城市管理者精细化管理水平的一道难题。
 
报废汽车.jpg
                        托运报废汽车与僵尸车
 
  如何有效整治报废汽车与“僵尸车”?前天下午,瓯海区市民议事广场就这一“老大难”话题邀请区信访、交警、城管、文明办、街道、社区、物业、律师、车主和住户共同参与讨论。各职能部门从不同角度进行剖析,市民代表畅所欲言,共商化解报废汽车难题最佳方案。
 
  “僵尸车”的影响和危害
 
  车位紧俏不该浪费公共资源
 
  市民林女士:近年来报废汽车与“僵尸车”虽然有所减少,但还是不难发现。现在老旧小区停车不容易,好好的公共资源被如此浪费,不仅影响市容市貌,更让“一位难求”的城市停车状况雪上加霜。
 
  影响环境更有安全隐患
 
  瓯海区信访局周胜恩:报废汽车长期暴露在外,经高温暴晒极易引起自燃,存在不容忽视的安全隐患。“僵尸车”若停置过久,一些零部件会损毁老化,汽油管老化、接头松动、管路磨损等,都会使汽油泄漏、蒸发,在天气干燥高温的情况下,接触到路边的杂草、落叶堆容易引发火灾,隐患较大。
 
  街道社区都有哪些管理报废汽车方法
 
  业委会开具证明后拖车
 
  景山街道:景山街道上半年已处置14辆报废汽车与“僵尸车”,大部分的车辆基本能联系上车主,但有些车主承诺移车后却仍不管不问,多次联系之后,连物业和业委会都被“拉黑”。这时候只能由车辆所在小区物业、业主委员会开出证明后拖车至“僵尸车”临时停放场地。
 
  求助交警部门规劝
 
  龙霞社区:通过交管部门查到报废汽车来源和车主的信息,与车主取得联系,只能规劝他们及时处理。车主不听,我们也无权处理,说到底,这些车还是业主的私有财产。
 
 
       报废汽车,汽车解体,北京报废汽车厂,北京汽车解体厂,电话010-58546111
【关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