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北京汽车报废解体中心北京汽车报废解体中心

北京市报废汽车厂,是北京市车管所指定正规汽车报废解体中心

办理大中小型货车,客车,出租车,教练车,各种企事业单位车辆报废解体,申请汽车号牌指标及汽车报废补贴,免费拖车 汽车报废解体手续办理。

>>更多...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地 址::1、昌平南口镇汽车解体厂 2、大兴黄村汽车解体厂 3、丰台长辛店汽车解体厂 4、 房山韩村河汽车解体厂 5、顺义高丽营汽车解体厂6、朝阳姚家园汽车解体厂
(汽车报废解体,免费拖车,报废手续办理,车辆报废补贴申领及号牌指标申请)

联 系 人:陈经理
手机:18612959521
座机:010-58546111
主营业务:北京汽车报废、汽车解体、汽车补贴、报废汽车指标申请-北京汽车报废补贴新政策
汽车报废区域:北京昌平区厂,海淀区,丰台区,西城区,东城区,宣武区,朝阳区,房山区,门头沟,顺义区,石景山区等北京周边所有市区, 免费拖车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报废解体资讯

男子无证酒驾套牌报废汽车 车内查获管制器具

发布时间:2018-11-02 14:28:40 作者: 信息来源: 浏览量:

 

红色别克轿车出现在民警们的视线,让守候在路口的交警们精神为之一振,这个重点布控的假套牌违法报废汽车终于露头了。
 
10月30日16时,交管支队特勤大队接到指挥中心指令,一直重点布控假套牌违法报废汽车-红色别克桥车出现新鲜轨迹,指挥中心要求特勤大队立即部署查扣。特勤大队接到指令后派出特勤中队、案件侦办中队精干警力联合行动,前往布控查缉。当日17时20分,该违法车辆出现,特勤警员迅速拦停,这辆报废汽车驾驶员意图逃离现场却被民警当场控制,民警还发现驾驶员肖某身上酒气浓烈,经呼气式酒精检验,驾驶员肖某钢血液中酒精含量为52mg/100ml。
 
报废汽车.jpg
 
驾驶员随后被民警带回特勤大队接受调查。
 
经查,驾驶员肖某涉嫌多项违法:
 
1.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记12分、罚款5000元、行政拘留15日;
 
2.驾驶已达到报废汽车标准的机动车上道路行驶,吊销驾驶证、罚款1000元;
 
3.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罚款2000元、行政拘留10日;
 
4.饮酒驾驶机动车(52mg/100ml),记12分、罚款1500元、暂扣驾驶证6个月;
 
5.使用其他车辆的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罚款3000元;
 
6.非法持有管制器具(手铐一副、伸缩警棍一只),罚款500元,行政拘留5日。
 
综上,违法人员肖某将被依法合并处罚款13000元,行政拘留20日,强制拆解报废汽车等处罚。
 
交警提醒:报废汽车上路行驶,无异于一颗“定时炸弹”在马路上狂奔,随时都有爆炸的可能,并且一但爆炸就是大事故。
 
 
报废汽车,汽车解体,北京报废汽车厂,北京汽车解体厂,电话010-58546111
【关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