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北京汽车报废解体中心北京汽车报废解体中心

北京市报废汽车厂,是北京市车管所指定正规汽车报废解体中心

办理大中小型货车,客车,出租车,教练车,各种企事业单位车辆报废解体,申请汽车号牌指标及汽车报废补贴,免费拖车 汽车报废解体手续办理。

>>更多...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地 址::1、昌平南口镇汽车解体厂 2、大兴黄村汽车解体厂 3、丰台长辛店汽车解体厂 4、 房山韩村河汽车解体厂 5、顺义高丽营汽车解体厂6、朝阳姚家园汽车解体厂
(汽车报废解体,免费拖车,报废手续办理,车辆报废补贴申领及号牌指标申请)

联 系 人:陈经理
手机:18612959521
座机:010-58546111
主营业务:北京汽车报废、汽车解体、汽车补贴、报废汽车指标申请-北京汽车报废补贴新政策
汽车报废区域:北京昌平区厂,海淀区,丰台区,西城区,东城区,宣武区,朝阳区,房山区,门头沟,顺义区,石景山区等北京周边所有市区, 免费拖车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报废解体资讯

20辆面包车因漏检成报废汽车

发布时间:2018-11-24 08:26:02 作者: 信息来源: 浏览量:
 
20辆面包车因漏检成报废汽车,为维护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积极推进“百日安全行动”,全省交警部门持续强化面包车交通安全整治工作,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通过专项治理,排查出一批逾期未检验、逾期未报废面包车等安全隐患,及时曝光20辆小型面包车逾期未检验、未报废汽车企业和个人,进一步规范面包车通行秩序,全力净化道路交通环境。
 
20辆面包车因漏检成报废汽车.jpg
 
为严防报废汽车群死群伤交通事故,交警部门提醒面包车驾驶员如不定期进行检验,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后果不堪设想,为此交警部门加大查处力度,采取以下措施:
 
一是开展入户调查,完善车辆基础信息
 
健全完善面包车基础信息,进村入户、进单位开展调查,对辖区面包车做到见人见车,与面包车车主逐一签订安全承诺书和责任书,并将车辆和车主信息全部录入农村交通安全管理信息系统,动员面包车车主、驾驶人安装使用“交管12123”手机APP,全面准确掌握面包车和驾驶人的基础信息。深入景区、园区、场区、矿区、林区以及工程建设、园林绿化工地等重点场所开展摸排,清理无牌无证、报废汽车,对长期在本辖区运行的外地号牌面包车,要一并录入系统,纳入日常管理,实施有效源头管控。对有3辆以上面包车的个人及农村幼儿园、中小学校、驾校、乡镇企业等单位,以及从事农村客运、载客外出劳务等用途面包车,要纳入重点监管范围。
 
二是狠抓源头管理,全力消除安全隐患
 
严把面包车检验关,重点检查车辆座椅、安全带以及是否喷涂核载提示、举报电话等,发现面包车非法改装的,责令恢复原状。发现面包车张贴镜面反光遮阳膜、不透明和带有镜面反光材料的色纸或隔热纸的,以及车窗玻璃可见光透射比不满足《机动车运行安全技术条件》(GB7258-2017)要求的,一律不予通过检验。对于逾期未报废面包车,要根据车辆登记信息逐车上门排查,督促车主办理报废汽车手续;车辆仍在外运行或下落不明的,利用公安集成指挥平台逐一查询车辆行驶轨迹,锁定车辆位置,组织力量现场查缴。密切配合,逾期未报废面包车运行地交管部门将积极协助车辆属地交管部门开展查找、收缴工作。
 
三是严格路面管控,加大严重交通违法查纠力度
 
各地交警部门充分发挥机动车缉查布控系统和交警执法站作用,在国省干道、高速公路入口加强对面包车的管控力度,加大对高危风险车辆的检查力度,及时消除风险隐患。严把出村口、出镇口、进山口,检查、劝导、制止面包车超员、违法载客。在节假日、赶集赶圩、民俗活动等重点时段增设劝导点,动员乡镇、村组干部驻站守点,严防报废汽车上路,确保劝导工作取得实效。
 
报废汽车是国家不允许上路的车辆,因其车辆老化严重,并且没有想过保险极易发生交通事故,对司机及乘客都会有很大的危险,所以大家要共同抵制报废汽车等违法车辆。
 
 
报废汽车,汽车解体,北京报废汽车厂,北京汽车解体厂,电话010-56189876
【关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