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北京汽车报废解体中心北京汽车报废解体中心

北京市报废汽车厂,是北京市车管所指定正规汽车报废解体中心

办理大中小型货车,客车,出租车,教练车,各种企事业单位车辆报废解体,申请汽车号牌指标及汽车报废补贴,免费拖车 汽车报废解体手续办理。

>>更多...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地 址::1、昌平南口镇汽车解体厂 2、大兴黄村汽车解体厂 3、丰台长辛店汽车解体厂 4、 房山韩村河汽车解体厂 5、顺义高丽营汽车解体厂6、朝阳姚家园汽车解体厂
(汽车报废解体,免费拖车,报废手续办理,车辆报废补贴申领及号牌指标申请)

联 系 人:陈经理
手机:18612959521
座机:010-58546111
主营业务:北京汽车报废、汽车解体、汽车补贴、报废汽车指标申请-北京汽车报废补贴新政策
汽车报废区域:北京昌平区厂,海淀区,丰台区,西城区,东城区,宣武区,朝阳区,房山区,门头沟,顺义区,石景山区等北京周边所有市区, 免费拖车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报废解体资讯

聊城:176辆报废汽车瞬间成废铁

发布时间:2018-12-06 08:37:04 作者: 信息来源: 浏览量:
 
聊城:176辆报废汽车瞬间成废铁,众所周知,报废汽车的技术状况已临近崩溃程度,稳定性极低、安全性极低,极易酿成道路交通安全事故。轻者车辆抛锚、偏向、爆胎,重者制动失灵、致人受伤、车毁人亡,严重危害道路交通安全。12月2日上午,以“全国交通安全日”为契机,聊城市现场集中销毁了一批报废机动车和机动车假牌套牌。
 
报废汽车.jpg
                     铁壁下的报废汽车
 
现场,伴着金属挤压的声音,一辆辆报废汽车在挖掘机的“铁臂”下瞬间变得面目全非,成为了一堆废铁。聊城市交警支队副支队长李彤告诉记者,这些报废车辆是交警部门在路面执法过程中,利用大数据分析研判,实行路面精准查控,查获的一些无手续、变造车架号和无法证明合法来源的车辆。
 
销毁活动在聊城各县市区同步进行,通过市区现场大屏幕可实时观看其他县区进展情况。据统计,此次活动,聊城市共销毁轿车、货车、油罐车等报废汽车176辆;同时销毁的还有前不久交警部分查获的假牌、套牌、无法辨认号牌共349副。
 
报废汽车.jpg
                      待拆解的报废货车
 
报废汽车使用年限长,尾气排放超标
 
  由于报废汽车使用年限过长,发动机、底盘等车载设施老旧,影响车辆安全行驶。同时,报废汽车受技术限制,发动机功率不足,车辆尾气排放的污染物严重超过国家规定标准,既造成了巨大的能源浪费,也严重污染了大气环境。
 
 
报废汽车,汽车解体,北京报废汽车厂,北京汽车解体厂,电话010-56189876
【关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