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北京汽车报废解体中心北京汽车报废解体中心

北京市报废汽车厂,是北京市车管所指定正规汽车报废解体中心

办理大中小型货车,客车,出租车,教练车,各种企事业单位车辆报废解体,申请汽车号牌指标及汽车报废补贴,免费拖车 汽车报废解体手续办理。

>>更多...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地 址::1、昌平南口镇汽车解体厂 2、大兴黄村汽车解体厂 3、丰台长辛店汽车解体厂 4、 房山韩村河汽车解体厂 5、顺义高丽营汽车解体厂6、朝阳姚家园汽车解体厂
(汽车报废解体,免费拖车,报废手续办理,车辆报废补贴申领及号牌指标申请)

联 系 人:陈经理
手机:18612959521
座机:010-58546111
主营业务:北京汽车报废、汽车解体、汽车补贴、报废汽车指标申请-北京汽车报废补贴新政策
汽车报废区域:北京昌平区厂,海淀区,丰台区,西城区,东城区,宣武区,朝阳区,房山区,门头沟,顺义区,石景山区等北京周边所有市区, 免费拖车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报废解体资讯

国三车即将走上报废汽车这条不归路

发布时间:2018-12-11 15:45:26 作者: 信息来源: 浏览量:
 
国三车即将走上报废汽车这条不归路,随着国六标准即将到来,国三车已经步入报废汽车的队伍当中,很多国三的车和国四的车不能上牌照了,明年7月份的时候连国五的车都不能够上牌了。不仅仅不能够上牌,有些地方对于柴油车也是进行了限行,在明年的1月1号也是会有更多的城市和地区加入到国内的队伍中来。
 
报废汽车.jpg
 
不过大家在生活当中也可以看到,在马路上很多国产的成绩就还在行驶着,如果报废掉这些国产的车,那怎么办呢?这些车主的损失也是不小的,所以说国家为了补贴这些车主也是退出了国三报废汽车金额的数据。
 
在北京也出台了新的淘汰方案,这个方案就是老旧柴油货运车的,他的方案根据你的上班时间进行补贴,开得越短补贴越多。而且我们主动申请报废的话,补贴的是更多的。
 
报废汽车.jpg
 
虽然说为了响应国六的标准,把一些不符合标准的车辆给报废掉也是正常的事情,但是国六来的太快了,很多朋友们买国三国四国五的车,时间还是很短的。有的朋友甚至买了国三的柴油货车,还没开上几年就现在要报废汽车了,心里也是比较累的。不过有些车型竟然逃不过报废的命运的话,还是去主动提前申请报废吧,因为那样会拿到更多的补贴。
 
 
报废汽车,汽车解体,北京报废汽车厂,北京汽车解体厂,电话010-56189876
【关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