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北京汽车报废解体中心北京汽车报废解体中心

北京市报废汽车厂,是北京市车管所指定正规汽车报废解体中心

办理大中小型货车,客车,出租车,教练车,各种企事业单位车辆报废解体,申请汽车号牌指标及汽车报废补贴,免费拖车 汽车报废解体手续办理。

>>更多...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地 址::1、昌平南口镇汽车解体厂 2、大兴黄村汽车解体厂 3、丰台长辛店汽车解体厂 4、 房山韩村河汽车解体厂 5、顺义高丽营汽车解体厂6、朝阳姚家园汽车解体厂
(汽车报废解体,免费拖车,报废手续办理,车辆报废补贴申领及号牌指标申请)

联 系 人:陈经理
手机:18612959521
座机:010-58546111
主营业务:北京汽车报废、汽车解体、汽车补贴、报废汽车指标申请-北京汽车报废补贴新政策
汽车报废区域:北京昌平区厂,海淀区,丰台区,西城区,东城区,宣武区,朝阳区,房山区,门头沟,顺义区,石景山区等北京周边所有市区, 免费拖车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报废解体资讯

后悔!套用报废汽车牌照上路被严罚

发布时间:2018-12-21 16:50:05 作者: 信息来源: 浏览量:
 
  后悔!套用报废汽车牌照上路被严罚,在法律面前不管你有多后悔都要面临相应的处罚。12月20日上午,贵港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三大队在国道358线辖区福龙桥路段拦下一辆可疑小轿车。经调查,该车系发生单方交通事故致车牌损坏后,驾驶员并未依法办理补牌手续,而是套用了一辆报废汽车的车牌企图鱼目混珠。民警依法对驾驶员做出收缴车牌、强制扣留车辆、计分、罚款等处罚。
 
报废汽车.jpg
 
  9时40分许,贵港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三大队民警发现:一辆涉嫌套牌报废汽车牌照的蓝色宝马小轿车出现在辖区福龙桥路段,该大队立即组织警力布控拦截。9时45分,布控警力成功将沿358国道由黎塘往贵港方向行驶的可疑小轿车截获,经过简单询问后将车辆及其驾驶员一同带回大队做进一步调查。
 
  经系统查询,小轿车的真实登记注册号牌为粤A9J***,其悬挂的桂AH2***号牌系一辆五菱面包车的登记注册号牌。该面包车已经达到报废汽车标准被强制报废,其车牌也已经作废。
 
  据小轿车驾驶员谢某说,小轿车是债务人抵押给他使用的,原先悬挂的车牌确实是粤A9J***,只是前段时间自己在倒车时候不小心撞上墙壁,导致车辆和车牌都损坏了。由于工作忙且嫌两地跑太麻烦,他并没有到车辆登记地车管部门办理补牌手续,而是心存侥幸,在自家工地翻出了一副报废汽车车牌安装了上去。12月20日一早,他独自驾车出门采购物料,没想到刚到福龙桥路段就被交警逮住了。
 
  民警严肃批评谢某擅自套用其他车辆号牌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六条规定,扣留小轿车,收缴套用的车牌,开出驾驶证计12分,罚款2000元的罚单。谢某的驾驶证件在他完成满分学习教育,并通过科目一考试后方能恢复使用。
 
 
报废汽车,汽车解体,北京报废汽车厂,电话010-56189876
【关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