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北京汽车报废解体中心北京汽车报废解体中心

北京市报废汽车厂,是北京市车管所指定正规汽车报废解体中心

办理大中小型货车,客车,出租车,教练车,各种企事业单位车辆报废解体,申请汽车号牌指标及汽车报废补贴,免费拖车 汽车报废解体手续办理。

>>更多...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地 址::1、昌平南口镇汽车解体厂 2、大兴黄村汽车解体厂 3、丰台长辛店汽车解体厂 4、 房山韩村河汽车解体厂 5、顺义高丽营汽车解体厂6、朝阳姚家园汽车解体厂
(汽车报废解体,免费拖车,报废手续办理,车辆报废补贴申领及号牌指标申请)

联 系 人:陈经理
手机:18612959521
座机:010-58546111
主营业务:北京汽车报废、汽车解体、汽车补贴、报废汽车指标申请-北京汽车报废补贴新政策
汽车报废区域:北京昌平区厂,海淀区,丰台区,西城区,东城区,宣武区,朝阳区,房山区,门头沟,顺义区,石景山区等北京周边所有市区, 免费拖车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报废解体资讯

2020年北京国三私家车报废补贴多少钱

发布时间:2020-04-08 10:09:30 作者: 信息来源: 浏览量:

2020年北京国三私家车报废补贴.png

 

2020年北京国三私家车报废补贴多少钱是北京车主现在最关心的,很多车主现在都知道了北京市已经正式开始办理北京国三私家车报废补贴了,那么此次新出台的补贴中北京私家车报废补贴是多少呢?首先私家车是分几种的,有微型车、小型车、中型车、大型车都有私家车,当然大多数的私家车都是小型汽车标准,而小型汽车报废补贴是10000元,微型车报废补贴是4000元,中型车报废补贴是7000元,大型车报废补贴是22000元,国三汽油货车补贴为14000元,这就是2020年北京国三私家车报废补贴的全部标准,车主在办理时根据自己的车型对号入座即可。

 

车主需要注意,此次2020年北京国三私家车报废补贴是对2020年4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期间报废或转出的高排放老旧机动车,车主申请政府补助和企业奖励的截止日期为2022年3月31日,逾期将不予办理,请车主抓紧办理手续,避免超过补助时间。还有车主需要知道的就是此次补贴分为两个阶段,第二阶段的报废汽车补贴金额比第一阶段下降百分之二十,这点需要车主知道。

 

汽车报废补贴新规2020,2020年报废机动车补贴标准,2020私家车报废补贴,2020车辆报废新规,小汽车报废补贴多少,汽车报废补贴流程

【关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