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北京汽车报废解体中心北京汽车报废解体中心

北京市报废汽车厂,是北京市车管所指定正规汽车报废解体中心

办理大中小型货车,客车,出租车,教练车,各种企事业单位车辆报废解体,申请汽车号牌指标及汽车报废补贴,免费拖车 汽车报废解体手续办理。

>>更多...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地 址::1、昌平南口镇汽车解体厂 2、大兴黄村汽车解体厂 3、丰台长辛店汽车解体厂 4、 房山韩村河汽车解体厂 5、顺义高丽营汽车解体厂6、朝阳姚家园汽车解体厂
(汽车报废解体,免费拖车,报废手续办理,车辆报废补贴申领及号牌指标申请)

联 系 人:陈经理
手机:18612959521
座机:010-58546111
主营业务:北京汽车报废、汽车解体、汽车补贴、报废汽车指标申请-北京汽车报废补贴新政策
汽车报废区域:北京昌平区厂,海淀区,丰台区,西城区,东城区,宣武区,朝阳区,房山区,门头沟,顺义区,石景山区等北京周边所有市区, 免费拖车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报废解体资讯

北京市报废汽车厂电话是多少?

发布时间:2022-11-18 11:11:54 作者: 信息来源: 浏览量:
北京市报废汽车厂电话是多少?

北京市报废汽车厂电话是多少?这个问题相信很多想办理汽车报废的车主都想知道,毕竟现在在东北地区办理汽车报废还不是那么方便,还没普及到满马路都是广告的程度,所以很多车主即使想办理北京市报废汽车厂也是不知道去哪办理。北京市报废汽车厂电话010-58546111,车主只要拨打电话即可正常办理,车主只要提前进行预约办理即可让北京市报废汽车厂公司免费上门拖车办理。

北京市报废汽车厂为车管所指定正规北京市报废汽车厂机构,拥有正规报废车辆拆解资质,可办理:北京汽车报废、外地车辆注销、北京货车报废、军车报废、摩托车以及事故车辆报废等。北京市报废汽车厂公司承诺市区内免费上门拖车!10个工作日内办理好
您的汽车解体注销手续,尽量缩短为您办理车辆报废手续的时间。让车主体验真正的北京市报废汽车厂一站式服务,让车主可以足不出户办理汽车报废业务。

北京市报废汽车厂提醒:报废车安全隐患多,报废车辆因为使用年限时间长,机件严重老化损坏,车辆操作灵活性、稳定性、制动性能等大大降低,发生事故概率远远大于其它车辆,上路行驶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北京市报废汽车厂,北京报废车辆,北京报废车,北京汽车报废,电话010-5854611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