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北京汽车报废解体中心北京汽车报废解体中心

北京市报废汽车厂,是北京市车管所指定正规汽车报废解体中心

办理大中小型货车,客车,出租车,教练车,各种企事业单位车辆报废解体,申请汽车号牌指标及汽车报废补贴,免费拖车 汽车报废解体手续办理。

>>更多...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地 址::1、昌平南口镇汽车解体厂 2、大兴黄村汽车解体厂 3、丰台长辛店汽车解体厂 4、 房山韩村河汽车解体厂 5、顺义高丽营汽车解体厂6、朝阳姚家园汽车解体厂
(汽车报废解体,免费拖车,报废手续办理,车辆报废补贴申领及号牌指标申请)

联 系 人:陈经理
手机:18612959521
座机:010-58546111
主营业务:北京汽车报废、汽车解体、汽车补贴、报废汽车指标申请-北京汽车报废补贴新政策
汽车报废区域:北京昌平区厂,海淀区,丰台区,西城区,东城区,宣武区,朝阳区,房山区,门头沟,顺义区,石景山区等北京周边所有市区, 免费拖车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报废解体资讯

北京汽车解体厂提醒养车技巧

发布时间:2017-10-26 11:29:22 作者: 信息来源: 浏览量:

北京汽车解体厂提醒养车技巧。如需要汽车报废拆解,汽车解体报废,机动车报废拆解,更新指标办理补贴。本厂专线:010-56189876

     人人都说“买车容易养车难”,自从买了车,处处要花钱,加油、保养、装饰内饰、换机油换部件等等,像是一个无底洞,每个月有限的零花钱全都用在了汽车上,简直比疼老婆还疼。有时候拿身边同样需要养车的人来对比,发现自己养车所花费的钱要多得多,这就很让人郁闷了,大家都是做同一件事,凭什么别人整天风流潇洒,我却只能过苦日子?其实养车是讲究方法和技巧的,科学养车不仅能使车辆保持一个更健康良好的状态,同时还能节约一大部分养成成本!今天咱们就来讲讲,到底该如何正确养车,该注意哪些方面的问题。不要被4S店给忽悠相信绝大多数车主多少都会受到4S店的忽悠,让你提前做保养,给你更换一堆完全没必要换的零部件,目的就是为了从中获取更高的利润。实际上,最正确的方式是参照保养手册上的说明来进行保养,车辆买来前期,做常规的保养内容即可,等使用了几个年头后,可能会有一些小问题,那么我们只需结合实际情况,合理调整保养周期,就能用最少的钱做最好的养护了。另外,能修复的零部件就尽量不要这么早更换,通常修复的成本要远远低于更换的成本,像一些基本的零部件,外面的维修店是更好的选择,价格往往要比4S店便宜很多。合理更换机油很多人在选择机油方面存在一个误区,认为进口品牌的全合成机油是最好的,能更有效地维护发动机性能,于是咬咬牙,就选最好的,最贵的。实际上,你在保养上花费的钱,就是这样一点点流失的,普通的家用车,用国产普通机油就已经足够了,如果不知道该挑选哪种机油,你可以参考说明书上所规定的机油级别进行选择。

 
 
    汽油要选择最合适的标号有些人同样会认为汽油标号越高越好,在这里,养车君要告诉你,就连一些高档车型,都不见得需要加高标号的汽油。标号仅仅只是标定汽油抗爆能力的参数,与是否清洁或是省油没有必然的联系,可能高标号汽油在燃烧过程中动态是要小一些,但它的价格相对来说也更高,所以我们根据说明书上的最低规范添加汽油就可以了。能自己动手的尽量自己解决一些简单的零件老化了,如果你能够自行更换,就不要因为懒癌发作而直接跑去外面花钱解决,像更换雨刮、空滤等等,这些部件很容易就能用肉眼观察到使用情况,并且更换起来也比较容易,完全没有必要为此花钱跑一趟。还有像是洗车、打蜡这些日常基础保养,也是可以自己动手的,可能一次两次能省下来的钱不多,但若是你经常自己动手,也能节约一笔相当可观的数目了。购买保险要“量力而行”我们给车买保险,不一定是大大小小的险种全都要给它买齐,虽说保险是一份保障,但并不是所有的险种我们买了都用得上,纯粹是在浪费钱。一般来说,交强险、三者险以及车损险是必须要买的,其余的险种我们可以根据自身需求来选择,商业险再多买一两个来补充,就差不多了。
北京汽车解体厂提醒养车技巧。如需要汽车报废拆解,汽车解体报废,机动车报废拆解,更新指标办理补贴。本厂专线:010-56189876
 
    最后,养车君要强调的,就是平时多注意保持良好的驾驶习惯。这一点的重要性,你应该是知道的,平时开车尽量温柔一些,避免激烈驾驶,一旦经常急刹车、猛踩油门,或是方向盘总是粗暴地打死,不仅会导致油耗增高,加速车辆老化,零件损坏,万一在开车发生事故,掏钱修车不说,我们的安全也是会受到威胁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