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北京汽车报废解体中心北京汽车报废解体中心

北京市报废汽车厂,是北京市车管所指定正规汽车报废解体中心

办理大中小型货车,客车,出租车,教练车,各种企事业单位车辆报废解体,申请汽车号牌指标及汽车报废补贴,免费拖车 汽车报废解体手续办理。

>>更多...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地 址::1、昌平南口镇汽车解体厂 2、大兴黄村汽车解体厂 3、丰台长辛店汽车解体厂 4、 房山韩村河汽车解体厂 5、顺义高丽营汽车解体厂6、朝阳姚家园汽车解体厂
(汽车报废解体,免费拖车,报废手续办理,车辆报废补贴申领及号牌指标申请)

联 系 人:陈经理
手机:18612959521
座机:010-58546111
主营业务:北京汽车报废、汽车解体、汽车补贴、报废汽车指标申请-北京汽车报废补贴新政策
汽车报废区域:北京昌平区厂,海淀区,丰台区,西城区,东城区,宣武区,朝阳区,房山区,门头沟,顺义区,石景山区等北京周边所有市区, 免费拖车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报废解体资讯

汽车报废将有新规、二手车限迁解禁

发布时间:2018-07-03 14:13:58 作者: 信息来源: 浏览量:

 

    目前,全国汽车流通信息管理系统已经建立,把新车、二手车、报废汽车纳入统一平台管理。今年,商务部将重点推动与公安、交通等相关部门的互联互通工作,加快推动建立覆盖生产、销售、登记、检验、保养、维修、保险、报废汽车等全生命周期的信息体系。今年,将全面修订《二手车流通管理办法》,更好地活跃二手车市场。
 
  汽车报废新规将出台,瞄定残值、回收价格、回收利用率“三低”
 
  “报废车环节作为一个末端环节,要保持汽车流通全链条顺畅。”,只有老旧车正常淘汰,才能让整个汽车市场活跃起来,进一步带动汽车维修、金融、保险等相关服务业发展。
 
  当前执行的《报废汽车回收管理办法》从2001年实施,主要针对当时拼装车泛滥而制订,对汽车报废行业实行准入制度。但近十几年来,私家车迅猛增长,报废车辆的整体情况远好于2001年,而拼装车状况已发生根本性改观。同时,现行办法不利于资源再利用,导致报废汽车残值低、回收价格低、回收利用率低。
 
  为加快拆解行业管理改革,新的《报废汽车回收管理办法》正加快研究制订。一是取消报废汽车企业的总量控制合理规划布局的要求,实行先照后证的制度。这有利于引入先进的技术力量和商业模式,淘汰落后产能和僵尸企业,推动行业转型升级发展。二是允许旧件进入流通领域,发展绿色汽车消费。三是废除报废机动车的收购价格参照废旧金属价格计价的规定,改为市场主体自主协商定价。
 
  “汽车报废新规出台后,以新车、二手车、平行进口汽车、老旧车等为关键节点的汽车全流通链条的改革,将从政策层面更好推动汽车流通领域供给侧改革。”肖荣臣说。
 
北京汽车报废解体厂汽车解体厂,北京报废汽车解体厂,010-56189876
【关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