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北京汽车报废解体中心北京汽车报废解体中心

北京市报废汽车厂,是北京市车管所指定正规汽车报废解体中心

办理大中小型货车,客车,出租车,教练车,各种企事业单位车辆报废解体,申请汽车号牌指标及汽车报废补贴,免费拖车 汽车报废解体手续办理。

>>更多...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地 址::1、昌平南口镇汽车解体厂 2、大兴黄村汽车解体厂 3、丰台长辛店汽车解体厂 4、 房山韩村河汽车解体厂 5、顺义高丽营汽车解体厂6、朝阳姚家园汽车解体厂
(汽车报废解体,免费拖车,报废手续办理,车辆报废补贴申领及号牌指标申请)

联 系 人:陈经理
手机:18612959521
座机:010-58546111
主营业务:北京汽车报废、汽车解体、汽车补贴、报废汽车指标申请-北京汽车报废补贴新政策
汽车报废区域:北京昌平区厂,海淀区,丰台区,西城区,东城区,宣武区,朝阳区,房山区,门头沟,顺义区,石景山区等北京周边所有市区, 免费拖车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报废解体资讯

北京市在报废汽车淘汰上取得了环保突破

发布时间:2020-04-03 13:09:14 作者: 信息来源: 浏览量:

报废汽车.png

 

北京市在报废汽车淘汰上取得了环保突破,近几年北京市为减少机动车排放污染,北京市从新车、在用车、油品等多个方面采取措施,不断加大污染控制力度;采取了限制高排放车行驶和淘汰老旧车经济鼓励政策,在机动车保有量不断增长的情况下,车辆排放结构得到优化,机动车排放污染总量持续下降;其中老旧机动车淘汰更新是控制机动车排放污染的重点工作之一。北京市自2009年起持续实施高排放老旧机动车淘汰鼓励政策,11年来累计淘汰各类老旧报废汽车295万辆,共减少氮氧化物和挥发性有机物排放约15.3万吨,取得了较好的环境效益。

北京市作为我国的首都更是全国的经融中心,北京市的汽车保有量一直都保持着全国第一的程度,而北京市也因为汽车排放污染大,城市工厂多而导致雾霾天气严重,几年前的北京基本上每天都是雾气蒙蒙的。但是随着北京市出台报废汽车政策加速了汽车报废淘汰,北京市的空气环境也越来越好了,曾经难以见到的晴空万里现在也已经可以看到了。而随着北京报废汽车办理的越来越多就是不见大批量国三车进行报废,终于在几年的4月1日北京市出台了国三报废汽车办理补贴政策,这也是北京市给国三车的最后时间,不办理报废汽车处理之后的国三车就只能扔在家里了,车主一定要在补贴出台时积极办理。

【关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