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北京汽车报废解体中心北京汽车报废解体中心

北京市报废汽车厂,是北京市车管所指定正规汽车报废解体中心

办理大中小型货车,客车,出租车,教练车,各种企事业单位车辆报废解体,申请汽车号牌指标及汽车报废补贴,免费拖车 汽车报废解体手续办理。

>>更多...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地 址::1、昌平南口镇汽车解体厂 2、大兴黄村汽车解体厂 3、丰台长辛店汽车解体厂 4、 房山韩村河汽车解体厂 5、顺义高丽营汽车解体厂6、朝阳姚家园汽车解体厂
(汽车报废解体,免费拖车,报废手续办理,车辆报废补贴申领及号牌指标申请)

联 系 人:陈经理
手机:18612959521
座机:010-58546111
主营业务:北京汽车报废、汽车解体、汽车补贴、报废汽车指标申请-北京汽车报废补贴新政策
汽车报废区域:北京昌平区厂,海淀区,丰台区,西城区,东城区,宣武区,朝阳区,房山区,门头沟,顺义区,石景山区等北京周边所有市区, 免费拖车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报废解体资讯

解体厂带您知晓:二手车怎样查事故?

发布时间:2017-10-07 16:02:26 作者: 信息来源: 浏览量:

 办理二手车报废,旧车报废,私家车报废,可联系本厂电话:010-56189876

说到买车,二手车性价比很高,但买二手车有很多说道,只查4S店维修记录和保险记录,就断定车没有出过事故、调过表等,其实并不一定靠谱。经营多年二手车生意的高经理介绍,很多车辆出现小刮擦事故都不会选择报保险,也不一定都在4S店做维修和保养,所以很难全面了解车辆真实情况,其实二手车也是需要各项检查的,建议大家选择正规的大型的经营二手车平台或公司途径购买二手车,因为这些机构会为每台出售的二手车做全方位的检测,而且还可以提供质保,比较靠谱。

在金融方面,允许汽车金融公司向消费者提供购车贷款(或融资租赁)的同时,根据消费者意愿提供附属于所购车辆的附加产品的融资。汽车金融公司开展购车附加产品融资业务时,执行与汽车贷款一致的管理制度。经中国银监会批准经营个人汽车贷款业务的金融机构办理二手车贷款的首付款比例,可在最低30%基础上,根据自愿、审慎和风险可控原则,自主决定。根据《通知》的要求,商务部门要督促、指导二手车交易市场经营者和二手车经营主体认真核对机动车交易双方当事人或代理人的身份证明,准确采集原机动车所有人和现机动车所有人的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住址等信息,及时录入全国统一的信息管理系统。
同时,在二手车交易过程中出现的不诚信行为,根据《通知》的要求,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信用中国”网站予以公开。工商部门要强化经营主体资格审查,坚决取缔无照经营,规范经营主体交易合同文本,依法惩处隐瞒、欺诈等失信行为,切实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建立二手车信息联网核查机制,推进公安、商务部门数据联网,加强二手车交易和登记信息实时比对、核查,促进二手车来源可追溯、去向可查询、服务可监管、信息可共享,严防通过二手车从事违法犯罪活动。
此外,二手车鉴定评估机构应当严格按照国家相关技术标准对销售的二手车做到每车必鉴定评估并对鉴定结果承担相应法律责任;将评估内容作为购车合同附件交予消费者,实现二手车辆信息的透明化。市二手车流通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数据显示,2015年全市二手车交易量25.6万辆,比2014年的21.1万辆增长了21.3%;今年上半年,全市二手车交易量12.7万辆,比去年同期增长38%。今年,重庆又新增三家诚信试点单位。
根据规定,凡是开展诚信交易体系建设的二手车经销商,对每一辆二手车都必须由有资质的评估鉴定机构先行鉴定,将其鉴定结果在网上公布,并在车辆显眼位置张贴出来,同时公布销售价格、质保条件、售后服务内容等,让顾客一目了然。试点企业还必须实行7天无理由退换、90天有条件退换、180天售后质保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