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北京汽车报废解体中心北京汽车报废解体中心

北京市报废汽车厂,是北京市车管所指定正规汽车报废解体中心

办理大中小型货车,客车,出租车,教练车,各种企事业单位车辆报废解体,申请汽车号牌指标及汽车报废补贴,免费拖车 汽车报废解体手续办理。

>>更多...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地 址::1、昌平南口镇汽车解体厂 2、大兴黄村汽车解体厂 3、丰台长辛店汽车解体厂 4、 房山韩村河汽车解体厂 5、顺义高丽营汽车解体厂6、朝阳姚家园汽车解体厂
(汽车报废解体,免费拖车,报废手续办理,车辆报废补贴申领及号牌指标申请)

联 系 人:陈经理
手机:18612959521
座机:010-58546111
主营业务:北京汽车报废、汽车解体、汽车补贴、报废汽车指标申请-北京汽车报废补贴新政策
汽车报废区域:北京昌平区厂,海淀区,丰台区,西城区,东城区,宣武区,朝阳区,房山区,门头沟,顺义区,石景山区等北京周边所有市区, 免费拖车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报废解体资讯

北京市报废汽车厂分享泡水车对社会危害

发布时间:2022-12-19 15:10:36 作者: 信息来源: 浏览量:
北京市报废汽车厂分享泡水车对社会危害

泡水车对社会的危害有多大?要知道,泡水车是没有维修的价值, 要是不及时的去北京市报废汽车厂办理汽车报废的话是会有一定的影响的,毕竟泡水车对环境的影响是很大的,因此体现在:

1、电子系统故障。现在的车辆装备有各种功能,甚至可以说是电子器件的集合体也不为过。非越野车辆,一般很少对车上的电子设备进行相应的防水处理,涉水后,发动机的相关电子模块因为水泡锈蚀等原因极易短路,除此之外,汽车线路一般也是在车门底部边沿走线的,很容易被水浸泡。这些模块和线路一但出现问题,轻者某一功能失灵,重者车辆损毁,甚至由短路引发火灾。

2、发动机故障。当涉水的水面高于发动机进气口时,水会自然流入进入气缸,形成气水混合物,但是气体是可压缩的,而水是不能被压缩的。也就是说,在曲轴推动连杆向活塞方向压缩时,水是无法被压缩的,连杆受到水的阻力后变形弯曲。假设车主在发动机进水熄火后,还继续尝试启动车辆,那巨大的反向力会直接造成弯曲的连杆摩擦缸体,瞬间将发动机的缸体顶破,维修成本堪为天价。这也是为什么一旦车辆入水后千万不要让发动机熄火的原因。

3、自动变速箱损故障。变速箱进水仍然是由通气孔而入。变速箱在没有进水的情况下,主要是油源在工作,变速箱油在通过油陆板调节后控制挡位。如果是水进入变速箱内,容易形成乳合化合物,这样的混合物体在变速箱内很难通过油陆板调节过去。自动变速箱进水以后,主要形成的故障现象是车辆挂挡不走,加油时抖动。如不及时排除,可能导致摩擦片和自动带有损伤。排除故障的方法主要是放掉变速箱油,再灌入新的,如果解决还不彻底,那就需要拆开变速箱进行清洗。而这样也等于是对车辆进行了大修,造成车辆贬值。

北京市报废汽车厂提醒车主注意:泡水车是没有维修的价值的,只有办理汽车报废这一条路可走,而且在办理汽车报废过程中,只需要车主准备好报废手续就可以了,之后交由解体厂全权办理,车主只需要等待注销手续的到来即可买车上牌。




北京市报废汽车厂,北京泡水车报废,北京汽车报废,北京报废车辆,电话010-5854611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