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北京汽车报废解体中心北京汽车报废解体中心

北京市报废汽车厂,是北京市车管所指定正规汽车报废解体中心

办理大中小型货车,客车,出租车,教练车,各种企事业单位车辆报废解体,申请汽车号牌指标及汽车报废补贴,免费拖车 汽车报废解体手续办理。

>>更多...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地 址::1、昌平南口镇汽车解体厂 2、大兴黄村汽车解体厂 3、丰台长辛店汽车解体厂 4、 房山韩村河汽车解体厂 5、顺义高丽营汽车解体厂6、朝阳姚家园汽车解体厂
(汽车报废解体,免费拖车,报废手续办理,车辆报废补贴申领及号牌指标申请)

联 系 人:陈经理
手机:18612959521
座机:010-58546111
主营业务:北京汽车报废、汽车解体、汽车补贴、报废汽车指标申请-北京汽车报废补贴新政策
汽车报废区域:北京昌平区厂,海淀区,丰台区,西城区,东城区,宣武区,朝阳区,房山区,门头沟,顺义区,石景山区等北京周边所有市区, 免费拖车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报废解体资讯

北京市报废汽车厂拖车的正确操作步骤

发布时间:2022-12-20 10:59:51 作者: 信息来源: 浏览量:
北京市报废汽车厂拖车的正确操作步骤

北京市报废汽车厂在进行拖车时是进行免费上门拖车的,但是是有着一定的正确操作流程的,那拖车的正确的操作流程步骤有哪些呢?这是车主需要知道的。下面北京市报废汽车厂就来给车主介绍一下吧。

步骤1.找到牵引车辆后方和被牵引车辆前方的拖车挂钩位置。很多轿车的拖车挂钩位置设计在保险杠下部,一般都会在车辆使用手册中标注出明确位置,车主也可以通过观察前、后保险杠发现有处暗藏空间,此处使用圆形或方形盖子覆盖的位置就是汽车拖车挂钩位置所在。

步骤2.有些汽车的拖车挂钩是分体式的,需要在使用时进行组装。卸下保险杠上的盖子后,组装随车携带的挂钩。

步骤3.安装拖车工具。不论是选用软质还是硬质的拖车工具,安装时都要保证连接汽车挂钩时牢固可靠,拖钩上设计有安全锁扣的需要锁止到位。在拖车行驶前再次检查前后连接情况。两端没有安装拖钩的软质拖车绳在使用时要捆绑活结,如果打死结后经过巨大牵引力的拉扯会使拖车绳很难解开。

步骤4.牵引车使用1挡起步,保证大扭矩提供足够的牵引力,同时牵引车需要控制车速,保持平稳行驶,当感到稍有阻力时增加动力输出。手动挡车型避免猛抬离合踏板,采用半联动缓慢起步,以免对汽车造成损坏。

北京市报废汽车厂提醒车主注意:拖车是解体厂提供的一个便民服务,是不用车主花费一分钱的,从而也赢得了车主们的信赖,而且也大大节省了车主们的时间,让车主可以更快的买车上牌。


北京市报废汽车厂,北京报废汽车,北京汽车报废,北京市报废汽车厂拖车,电话010-5854611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