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北京汽车报废解体中心北京汽车报废解体中心

北京市报废汽车厂,是北京市车管所指定正规汽车报废解体中心

办理大中小型货车,客车,出租车,教练车,各种企事业单位车辆报废解体,申请汽车号牌指标及汽车报废补贴,免费拖车 汽车报废解体手续办理。

>>更多...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地 址::1、昌平南口镇汽车解体厂 2、大兴黄村汽车解体厂 3、丰台长辛店汽车解体厂 4、 房山韩村河汽车解体厂 5、顺义高丽营汽车解体厂6、朝阳姚家园汽车解体厂
(汽车报废解体,免费拖车,报废手续办理,车辆报废补贴申领及号牌指标申请)

联 系 人:陈经理
手机:18612959521
座机:010-58546111
主营业务:北京汽车报废、汽车解体、汽车补贴、报废汽车指标申请-北京汽车报废补贴新政策
汽车报废区域:北京昌平区厂,海淀区,丰台区,西城区,东城区,宣武区,朝阳区,房山区,门头沟,顺义区,石景山区等北京周边所有市区, 免费拖车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报废解体资讯

汽车报废标准:四大底线让汽车触之报废

发布时间:2019-08-08 10:59:12 作者: 信息来源: 浏览量:
 
随着近几年汽车政策的大量出台,不仅汽车报废规定变了,就连车管所检车也在越来越严,很多司机在买完车之后就知道开,以为新车怎么样也是不会报废的,但是现在的汽车报废规定已经变了,新车在触碰到底线后也是会报废的,现在的汽车只要触碰到以下四点的任意一点就会被报废,现在一起来了解一下汽车报废不可触碰的“底线”是哪些。
 
汽车报废.jpg
 
第一点就是关于检测了,任何一辆汽车只要检测不合格都会被汽车报废,但是这一点几率很低,因为大家也都知道,一般的汽车都有六年免检的情况,到第七年的时候,其实汽车的寿命可以说也才刚过了一半而已,所以在这个时候也不太可能出现检测不合格的情况,而后面的第八年之后,只要自己平时注意保养,其实也不太可能出现检测不合格的情况。
 
第二点就是逾期不年检了,也许会有网友质疑,这逾期不年检不代表汽车有问题啊,也许就是车主忘了呢,怎么能因为一个逾期就要报废人家的车辆呢?这对车主来说也太公平了。但其实这种事情上没什么公平不公平的,只要你逾期不年检,不管你是什么原因,在车管所的眼里这都是车辆有问题的表现,因此,这个原因也是会导致汽车报废的。
 
第三点就是车辆的行驶里程到了六十万公里的时候,这一点是按照里程报废,大家都知道,不管任何一辆汽车只要到了报废里程数,不管你有什么理由,都是必须要接受报废的,所以这里没有人质疑,因为大家也都清楚,在这一点上质疑其实并没有什么用,不管你怎么质疑,它该报废还是会汽车报废的。
 
第四点就是排放超标了,现在为了排放标准能达标,为了保护环境,国三车已经开始报废计划了,国六车也上市了,因为国六的上市,国五也贬值了,现在很多还好好的国三车也面临汽车报废了,这不是车辆好不好问题,不是车辆有没有问题,有没有故障的问题,而是它排放不达标就应该办理汽车报废,毕竟现在的环保问题一直在首位。
 
近期,国六标准也在各大城市相继出台了,而国六的实施就是加速国三国二汽车报废的催动剂,国三车一但报废,那么我国将彻底迎来汽车报废高峰期,在报废的高峰当中如何分割这块大蛋糕成了拆解企业首先要考虑的事情,而汽车报废的残值价格却是车主唯一关心的地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