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北京汽车报废解体中心北京汽车报废解体中心

北京市报废汽车厂,是北京市车管所指定正规汽车报废解体中心

办理大中小型货车,客车,出租车,教练车,各种企事业单位车辆报废解体,申请汽车号牌指标及汽车报废补贴,免费拖车 汽车报废解体手续办理。

>>更多...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地 址::1、昌平南口镇汽车解体厂 2、大兴黄村汽车解体厂 3、丰台长辛店汽车解体厂 4、 房山韩村河汽车解体厂 5、顺义高丽营汽车解体厂6、朝阳姚家园汽车解体厂
(汽车报废解体,免费拖车,报废手续办理,车辆报废补贴申领及号牌指标申请)

联 系 人:陈经理
手机:18612959521
座机:010-58546111
主营业务:北京汽车报废、汽车解体、汽车补贴、报废汽车指标申请-北京汽车报废补贴新政策
汽车报废区域:北京昌平区厂,海淀区,丰台区,西城区,东城区,宣武区,朝阳区,房山区,门头沟,顺义区,石景山区等北京周边所有市区, 免费拖车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报废解体资讯

报废汽车新规定,升值指日可待?

发布时间:2019-02-27 14:41:33 作者: 信息来源: 浏览量:

    随着我国家经济发展的不断提升。很多家庭都过上了非常不错的生活。睡着了没加你和我都买小汽车,作为自己的代步工具,虽然说汽车给我们生活带来了很多的便利,但是随着汽车市场的不断增加,不仅给道路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对环境的污染也是非常之大。而且每年都要给汽车进行年检如果汽车不合格的话,就会被强制报废,还有汽车使用到了一定的年限,只要看看60万公里也同样会被强制报废汽车,在报废的时候都可以获得一定的补偿金。车辆报废新规已经出台,或许你的车辆将会升值,大家互相转发!

报废汽车jpg
  报废汽车的年限在之前都是要根据15年之后就没有办法正常上路了,不管是汽车是15年之内有没有开过,都需要进行强制报废。许多车主都感觉这样的规定存在了很多的问题之后又改成了60万公里强制报废,对于这样的政策来说,车主也是非常公平的,尽管如此,大家不想报废汽车首先需要缴纳很大的罚款。还要办理各种手续,非常麻烦。
 
  在网上看的时间多出过一次交通事故,当天花费了接近一天的时间,费用花了3000块,包括一些停车费,拖车费都报废完之后获得了200元和一张报废证明。当时回过头来一想还不如停放在马路边不要了划算呢!又耗时又耗力还费钱,谁愿意这么做?最近相关部门在会议上通过了一项关于报废汽车的新规,第1点就是加强了报废回收行业的保护环境还要在设备设施拆借现场规范合理保护环境的要求。第2点就是懂得如何使用经济性的需求之后,允许机动车的5大总成出售给制造商。第3点得到完善自己的认可,简化办理程序。
 
  这里所谓的5大组成就是发动机变速箱前桥后桥和车架。在第二点中明确的规定,吴大总说可以重复利用由于市场报废汽车发动机的价格,对于车主而言可能会拿到很多的报废车款,这又说明你的车要比过去更加值钱了。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在下方是文学点的留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