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北京汽车报废解体中心北京汽车报废解体中心

北京市报废汽车厂,是北京市车管所指定正规汽车报废解体中心

办理大中小型货车,客车,出租车,教练车,各种企事业单位车辆报废解体,申请汽车号牌指标及汽车报废补贴,免费拖车 汽车报废解体手续办理。

>>更多...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地 址::1、昌平南口镇汽车解体厂 2、大兴黄村汽车解体厂 3、丰台长辛店汽车解体厂 4、 房山韩村河汽车解体厂 5、顺义高丽营汽车解体厂6、朝阳姚家园汽车解体厂
(汽车报废解体,免费拖车,报废手续办理,车辆报废补贴申领及号牌指标申请)

联 系 人:陈经理
手机:18612959521
座机:010-58546111
主营业务:北京汽车报废、汽车解体、汽车补贴、报废汽车指标申请-北京汽车报废补贴新政策
汽车报废区域:北京昌平区厂,海淀区,丰台区,西城区,东城区,宣武区,朝阳区,房山区,门头沟,顺义区,石景山区等北京周边所有市区, 免费拖车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报废解体资讯

报废汽车,“流动炸弹”?

发布时间:2019-03-27 16:26:53 作者: 信息来源: 浏览量:

 根据群众举报,11月21日,五华县交警、质监等相关部门在五华县硝芳查获一辆利用报废汽车长期从揭西五云运载煤气五华硝芳售卖煤气的货车。

 
执法人员上车一看,这辆车里不仅货柜上装满了煤气瓶,副驾驶室也放着气瓶,一辆无任何合法证件的车辆里面载了有100多瓶煤气。得知自己的违法行为,驾驶员弃车逃跑,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报废汽车小编了解到,五华县是梅州的南大门,边界接壤市县比较多,像棉洋镇、梅林镇、华阳镇、龙村等不少偏僻边界乡镇都存在无证售卖煤气的情况。记者通过相关部门的执法现场照片看到,无证照非法充气的黑站点,跨区域充气等问题一直到现在都是“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
报废汽车.jpg
明知问题的存在,为何会一直难以整治呢?
 
对于存在的燃气安全问题,去年五华县政府已经组织各相关单位对五华县燃气安全进行专项整治,但由于各部门责任不够落实,出现一些执法脱节、监管不到位的情况。但自2018年1月1日起施行的《梅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强城镇燃气安全管理的通知》已经对燃气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相关部门安全监管责任有了明确规定,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产财产安全和公共安全。
 
梅州市质监局锅炉科科长陈德国说:今年执行的《广东省气瓶安全条例》,对各个部门的职责都有明确规定,比如交通部门、燃气主管部门、质监部门,交警都赋予不同的职责。除了相关部门要能切实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为百姓把握好燃气安全第一关外,市质监局工作人员也提醒瓶装燃气用户要注意使用安全、正规渠道充装的天燃气。
 
北京报废汽车,报废汽车解体,汽车解体,机动车报废专线:010-56189876
 
 
 
【关闭】